447 UED攻势(1/2)
作者:楠木笔芯
    “保护泽贝少爷和诺娃小姐!”

    来的不是敌人,而是泰拉家培养多年的家族侍卫。在蒙斯克家族遇刺事件以后,泰拉家族也加强了家族宅邸的保卫力量,并对能够进入泰拉天空塔的人严加限制。

    这些仆人的家族世代为泰拉家族效力,他们都受过泰拉家族的救济和帮助,为报此恩就将家中孩子送与泰拉家之主

    “封锁天空塔,联络塔桑尼斯第四陆战队师指挥部,让他们立即派遣运输船。”作为泰拉家家主康斯坦丁情妇的艾弗蕾希娅可不是什么徒具姿色的花瓶,她一边紧攥着诺娃细嫩的小手,一边指挥周围的仆人。

    更多手持电磁枪和刺钉枪的泰拉家仆人从各个错杂的走廊和过道中,女仆们撕开裙子拔出靴子的匕首和手枪,露出明晃晃的雪白大腿。各处都是交错的脚步声和各楼层主管的命令声,无需任何人下令他们已经控制了各个主要的路口。

    “艾弗蕾希娅女士,所有的通讯设备都失效了。”一名手持短柄AGR步枪的男仆握着一个精密的手持终端,上面的屏幕全都是雪花状的乱码。

    突如其来的强烈静电干扰使得泰拉天空塔的许多设备和防御设施都陷入了瘫痪状态,通讯频道则处于令人深感不安的死寂中。

    费南多,你带着泽贝和诺娃立即离开天空塔前往泰拉港(Terra

    Port),这里已经不再安全。”艾弗蕾希娅咬牙:“洛伦佐去找克拉拉小姐。’

    费南多对泰拉家族忠心耿耿,因为是康斯坦丁.泰拉把他从散发着泔水味的塔桑尼斯贫民窟带了出来,让他逃离了那个由吸毒家暴的父亲控制的家庭和噩梦般的生活。而洛伦佐自小在泰拉天空塔长大,自然是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一瞬间,更剧烈的爆炸声从泰拉天空塔的上层传来,把走廊上悬挂的昂贵油画和珍贵的瓷器雕像都震倒在地。

    “该死的,这哪里像是一次暗杀,分明是强攻。”艾弗蕾希娅把诺娃交给那名名叫费南多的家族仆人。

    到现在为止,艾弗蕾希娅也无法确定敌人究竟是泰拉家族在塔桑尼斯政界或是商界的敌人,还是反抗军的人

    “我去找康斯坦丁,他一定是敌人主要的目标。”她再次强调说。“记住你们的职责。’

    “给我一把枪。”泽贝迪亚.泰拉从一名的仆人的手里接过一把组装AGR-14电磁枪,熟练地拔枪上膛。

    而诺娃也只是握着哥哥的手,紧咬嘴唇,虽然她非常地担心自己的家人,但也知道现在不是任性胡闹的时候,自己留在这里也只是添乱。

    泽贝迪亚不仅会使用枪械,也是精通近身战斗的技能,这源于泰拉家对继承人严苛的教育。他是一位真正的联邦贵族,绝不是那些自甘堕落的纨绔子弟可以比的。

    此时爆炸声渐渐平息,通往主过道的走廊声却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和拳拳到肉的搏斗声。仆人们纷纷警惕地朝那里看见,却没有发现任何的人影。

    但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走廊上的红地毯一点点地凹陷下去,不时有瓷器花瓶突然爆开,就连墙壁上也出现了道道仿佛是被手肘撞出的凹痕。

    像是两个幽灵在搏斗。

    一阵电光闪光,一個被几乎被砸烂的头盔落在了地上,露出一张满是淤痕的脸,几乎无法分辨其原来的长相。紧接着,他的身体也在颤抖中显露出来,那是一个身着棕色的紧身作战服的幽灵特工。

    他被另一个处于隐身状态的幽灵压在身下,本身还在不断挣扎着踢打着,但动作却越来越无力,直到被一把菱形的匕首穿胸而过。

    在众多手持武器的泰拉家仆人黑黝黝的枪口下,一名身着黑色幽灵作战服的幽灵特工显露身形,他的双手和双腿都已经被不同程度地替换为机械义肢,其肩膀上有一个醒目的红色克哈革命军标志。

    “我是革命军特工24718,奉命保护康斯坦丁.泰拉的家人。这里遭到了UED的入侵,可怕的怪物已经在塔桑尼斯登陆。”他戴着呼吸面具,说话的声音遥远得像是来自冰层之下。

    “我刚刚杀死的是一名地球特工,他没有灵能的力量,全靠设备隐身和战斗,因此并没有察觉到我注意到了他。”

    那名已经死去的特工身上也有着明显的地球联合理事会金鹰徽章,双方显然都没有隐藏自己的身份。

    “他不是敌人。”艾弗蕾西娅说

    “24718,像这样的敌人还有多少?”她在听到UED的时候眼皮跳了几下:“康斯坦丁呢?’

    UED应该远在塔桑尼斯的数千光年之外,他们是什么时候渗透进塔桑尼斯的。或者说,塔桑尼斯固若金汤的轨道防御网络有着还未被发现的致命漏洞。

    如果UED对泰拉家族动了手,那么真正控制泰伦联邦的联邦议会以及作战指挥部想必也遭受了更大规模的袭击。即使无法彻底摧毁泰伦联邦高层,也能使得其指挥系统陷入混乱。

    但即使是这样,UED也不可能突破塔桑尼斯的轨道防御网络。

    “康斯坦丁有尤摩扬影卫保护,没人能伤害他。”特工24718间断地回答说。

    “快把泽贝和诺娃带走。”艾弗蕾西娅催促仆人们的时候,密集的枪声和爆炸声从另一面的“”形回廊里响起。一声尖锐的咆哮过后,枪声瞬间止息,整个回廊中只能听到某种沉重怪异的脚步声。

    那声怪异的尖叫是突然出现的,令在场的人头部隐隐作痛,产生了一种想要呕吐的欲望。

    诺娃的反应尤为强烈,眼睛中好似涌起与那声音对抗的金光。

    “那是什么?”艾弗蕾西娅从一名仆人的手里接过一把电磁手枪,看着一名双手捂着口鼻的男人颤颤巍巍地从过道的转角退出,鲜血止不住地从他的双手间涌出。

    扑通一声,他仰面倒下,死去就连眼珠都从眼眶里蹦了出来。

    一只覆盖着坚硬几丁质鳞片的两趾巨足踩着那名仆人的身体走出,流淌着的鲜血仿佛潮水般铺开。多对尖端有着尖刺的触手刺入墙壁和地板之下,支持那噩梦般惊悚的怪物飞跃般攀附着墙壁和天花板前进。

    它的身躯堪比一辆重型装甲车,几乎占据了整个走廊。难以想象这样可怕的怪物是怎么潜入戒备森严的泰拉天空塔的,那简直是匪夷所思。

    “混合体。”特工24718说:“UED怎么会有这种怪物一一赶快离开这里,我来断后。”
447 UED攻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