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革命军(1/2)
作者:楠木笔芯
    “没事的,诺娃。不管发生什么,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泽贝迪亚半跪着把诺娃搂在怀里,掺杂着鲜血的泪水正顺着他的脸颊向上升起,仿佛真空中的水滴。

    出于对诺娃的保护,她的父母从未测试过其潜在的灵能等级,也就是幽灵特工的psi指数。

    诺娃也并未接受过幽灵计划旨在增强灵能掌控能力的心灵制动和心灵控制训练,而以一个年仅10岁的女孩的心智显然无法掌控高达10级的心灵力量。

    泰伦人类迄今为止已知的三位10级灵能者之一,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心灵力量。

    现在的诺娃正处于极不稳定的状态,她体内凝聚的灵能力量已经足够抹去半个泰拉天空塔里的生命。一旦诺娃彻底失去控制,她将以自己为中心掀起一场可怕心灵风暴,形如一颗人形的小型核弹。

    此时此刻,诺娃那四溢的灵能力量正如风暴般在偌大的泰拉天空塔地下机库中肆虐,其周围的人都显示被重力压垮了一样地匍匐在地,就连那只曾生生撕碎过近百人的混合体怪兽也动弹不得。

    距离诺娃最近的泽贝迪亚无疑承受了莫大的压力,就连衣服都被自己的血液所浸湿了,随时都有被自己的妹妹强大的灵能力量活活撕碎的可能。

    “诺娃!”在泽贝迪亚的手指的指甲缝里都渗出鲜血的时候,他的精神已经陷入了恍惚的状态,小时候的记忆像是泛旧的胶卷那样在脑海中重现。

    诺娃·泰拉从小就是个不同寻常的孩子,她总是能在捉迷藏的游戏中迅速地找到其他孩子,又或者是在下棋的时候毫无波澜地击败对手。后来诺娃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人都像自己这样,生来就能读懂他人内心的想法。

    因此,诺娃显而易见地被周围的人视作一个怪异的存在。尽管他们不说,但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诺娃也都读的出来。

    人们总是畏惧于他们所不了解的事物。

    而在泽贝迪亚的心中,诺娃跟普通的孩子并没有什么区别。

    “哥哥......”当诺娃眼中的熔金般的光芒慢慢地退散时,她眼中才缓缓地倒映出泽贝迪亚的面庞,那几乎是一个更年轻的、更英俊的康斯坦丁·泰拉。

    “我快死了,你收收手啊——”尽管泽贝迪亚的头皮都在飙血,但在看到诺娃恢复神智以后,他还是如释重负。

    看到泽贝迪亚如此凄惨的模样,诺娃如梦初醒,来自心灵力量的重压也肃然一清。

    “这是我做的?我都做了什么?”诺娃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感到万分的惊恐,她的眼前也早已被鲜血所模糊。

    “那不是你的错。”泽贝迪亚只是说:“你只是还掌控不了那与生俱来的力量......你只是太过痛苦了。”

    在诺娃清醒以后,泽贝迪亚和其他的泰拉家侍卫仆人也都能够重新站起来,活动自如。当然,也包括那只动弹不得的混合体。

    “怎么可能?区区人类......我已是升格者,荣获飞升,我是神灵之刃。”这只混合体睁开他车灯般的血红色眼睛,背脊上的触须如蛇般在地面上蔓延。它正因极度的暴怒咆哮着,惊悚的怒吼震碎了地下机库中所有易碎的玻璃制品。

    “我是升格之链中的佼佼者,蒙主恩德飞升,最早晋升至这神造之躯的最强者。我历经磨难,千百年才脱胎换骨。一个人类?一个人类!”

    这只混合体的基因显然更偏向于异虫和非星灵,他曾经可能是个塔达林升格者,但在经过改造以后灵能并没有获得更多的提升。它会被诺娃的灵能压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像这样的灵能者人类之中也找不出第四个。

    “桑德,快去启动飞船。”泽贝迪亚在站起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全身的骨骼和肌肉似乎都在发涨作痛。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把诺娃推给了那位追随康斯坦丁多年的管家。

    “把她带走!诺娃就拜托你了。”

    泽贝迪亚只是抬起头,被汗水和鲜血浸染的头发垂下遮住其灰绿色的双眼:

    “谁要跟我留下阻挡这个怪物?”

    这个时候,机库里所有的泰拉家安保人员、家族成员侍卫和武装仆人都聚集了起来。他们的人数大约有两百多人,一部分人身着动力装甲和重型磁轨枪这样的重型武器,即使是面对一只可怕的混合体也并非全无反抗之力。

    “是时候回报泰拉家族的恩情了!”身边的仆人费南多则大喊一声,立即在人群中获得了一阵应和。

    在面对这种形体扭曲而怪异的生物时,人类的心中会不由自主地升起恐惧,这种精神压制对心智脆弱的物种的恐惧效果尤为明显。

    但就在这种时候,除了那几个已经完全被吓破胆的人,没有人退缩。

    “桑德先生,把少爷也带走,这里有我们。”费南多高声喊到:

    “只要康斯坦丁的子嗣依然还在,泰拉家族的就依然存在,我们的家人就还能得到庇护。”他对泽贝迪亚说:“你是泰拉家的继承者,康斯坦丁与安娜贝拉之子,而不应该在这样一个地方平凡而普通的死去。”

    “放开我!”几个仆人架起浑身鲜血的泽贝迪亚就往后跑去,其余的人开始向正不断靠近的混合体射击。

    一时间整个地下机库中都硝烟弥漫,大量的电磁武器、磁轨武器和从地面下升起的复仇者导弹都朝着混合体招呼了上去。

    “保护好泽贝少爷。”桑德看似瘦削,却能在夹着已经因为过度悲伤和惊恐而昏睡过去的诺娃飞奔,同时还能拉着失魂落魄的泰拉家长女克拉拉飞奔。

    前面就是一个正在开启的停机库,里面是3架已经准备就绪的星系跳跃者,下方的舷梯上站着多名机组人员。

    这几架星系跳跃者可不是市面上常见的那种廉价款,外壳像是鲸类的皮肤一样圆润光滑,其携带的曲速引擎足以负担长时间的超光速航行。星系跳跃者在大气层内就能启动曲速引擎完成短途跃迁,其所使用的科技和铸造工艺在人类世界已属顶尖。

    维护这些飞船的都是泰拉家的仆从,他们接受过专业训练以确保它们在必要时能够迅速地升空撤离塔桑尼斯。

    飞船的头部都高高翘起,上面闪烁着液氮冷却装置冷色的蓝光。上方就是正在开启的、直连地面的轨道,此时轨道中的灯光正在一节节亮起,在地面上投下大片大片的阴影。

    “快点,你们还要磨蹭到什么时候。”一名机组人员还在不断地催促着,光是听到那只混合体的怒吼就让他两股战栗了。

    就是在几百码之外也能听到那只混合体满怀恶意的咆哮,它正势不可挡地突破人类的防线,像是巨人一样轻易地碾碎他们的头骨,只有能够撼动雷兽的重型武器才能击穿其厚重而致密的甲壳。
449 革命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