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幽灵军校(1/2)
作者:楠木笔芯
    “你在塔桑尼斯的老相好?”

    莎拉·凯瑞甘从奥古斯都的身后绕了出来,双手插在纤细的腰间。

    “我不认识她。”奥古斯都的声音小到只有凯瑞甘能够听到。

    “那这只是一个公开调情的轻浮女人,放荡无礼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凯瑞甘与奥古斯都的脸几乎贴在一起,耳边用凯达林心能水晶雕琢的耳坠仿佛正随着她嘴里吹出来的寒风摇晃。

    “嗯......”奥古斯都心说夫人说的不无道理。

    “这是我的姐姐,克拉拉·安娜贝拉·泰拉。”泽贝迪亚无奈地向奥古斯都介绍说:“那是诺万蓓·安娜贝拉·泰拉,我们都叫她诺娃。”

    “我记得她。”奥古斯都说的是诺娃。

    “还不给我让开!”克拉拉努力从身着动力装甲的高大卫队士兵中挤出来:“我可是泰拉家的人!”

    想来克拉拉过去出入各个俱乐部、宴会、舞厅和歌剧院等场合时是没人敢来拦她的,考虑到康斯坦丁·泰拉在塔桑尼斯政界和商界的影响力,联邦军方也要卖他三分薄面。

    但奥古斯都的卫队可不在乎克拉拉的身份,他们各个都是穿越火线迎击星灵和异虫的五年老兵,只听从卫队长法拉第和革命军元帅本人的命令。

    “让她过来吧,康斯坦丁先生是我的老朋友。”奥古斯都不想闹得太僵:“没有把朋友的女儿拒之门外的道理。”

    “哼,很抱歉,克拉拉·安娜贝拉·泰拉小姐,你现在还不能过来。”凯瑞甘昂了昂下巴说。

    两名卫队士兵顿时摸不着头脑,但他们想了想还是决定遵从奥古斯都的命令。

    “让我看看您,年轻的奥古斯都·蒙斯克元帅,你越发的英武不凡了。”克拉拉满心欢喜地提起自己的裙子向奥古斯都地走去。

    克拉拉的确是一位标志的美人,仿佛宫廷画作中的人物都尽显优雅。这的确是激光微创整形手术雕刻出的精致模板,就是最挑剔的人也无法从这天使般的面容中挑出任何的毛病来。

    “能再一次见到您真是太幸福了。”克拉拉用她套着白色蕾丝手套的双手轻轻地捂住嘴巴,接着止不住颤抖地向奥古斯都的坚硬的脸颊伸出。

    凯瑞甘眼神一凛,甩了甩红马尾一手如刀般隔开了克拉拉伸出去的两只手,接着以某种未卜先知般的能力在克拉拉想要投进奥古斯都的怀抱时顶开了她。

    在幽灵学院时期,凯瑞甘的心灵感应科目一直都是满分,但她的教官做梦也想不到这个完美的学生会把这种非凡的能力用在这种事情上。

    “你是?”克拉拉一开始只是想装作不经意间地靠近奥古斯都,但经过凯瑞甘屡次三番的阻挡就跟对方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是莎拉·凯瑞甘,奥古斯都元帅的副官。”凯瑞甘不动如山。

    “凯瑞甘?我听说过这个姓氏。克哈的贵族?”克拉拉气喘吁吁地停下来,故作镇定地拍了拍自己的衣裙。

    “我只是塔科锡安的一介庶民。”凯瑞甘平淡地说。

    “哦——”在这时,克拉拉自认为自己抓住了一个突破凯瑞甘的机会,她向左一闪晃开了凯瑞甘,以猛虎之姿扑向奥古斯都。

    “你想干什么?”凯瑞甘轻而易举地从后面捉住了克拉拉,她有力的双手从泰拉家长女的臂弯下勒过,把对方拉向自己,让其后背与自己的前胸紧紧地贴在一起。

    “你放开我!”克拉拉挣扎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完全不是凯瑞甘的对手。乍一看,就像是凯瑞甘正从后面抱着克拉拉一样。

    “现在还不行,我也是奥古斯都元帅的侍卫,绝不能让来路不明的女人接近他。”凯瑞甘毫不费力地死死钳住克拉拉,反倒是后者累得面色涨红。

    “我不是来历不明的人。”克拉拉因过于剧烈的动作而咳嗽,不断喘息着。

    “但你是个女人。”凯瑞甘在说话的时间左手下移勒住克拉拉的细腰,右手捏着对方的下巴让她侧过头来看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克拉拉的脸突然更红了。

    莎拉·凯瑞甘无疑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女性,她正穿着挺直的军装,梳成马尾的红发干净利落地别在身后。到最后,凯瑞甘几乎是单手把克拉拉搂在怀里。

    “你......你放开我!”克拉拉越来越显得中气不足。

    “你想跑到哪里去啊小妞?”凯瑞甘把克拉拉拖进了墙角。

    “真是太丢人了。”泽贝迪亚捂脸哀叹。

    “让女士们自己相处吧。”奥古斯都拍了拍泽贝迪亚的肩膀,心说这算什么事儿啊。

    新巴比伦市政厅外的与公园中间的公路上正停着泽贝迪亚的悬浮汽车,几名穿着黑衣的仆人守在那里。克鲁萨斯卫3不禁枪,因此他们还能持有手枪。

    在把泽贝迪亚送上车以前,正靠在旁边一棵树下的诺娃·泰拉走过来向奥古斯都躬身行礼:“日安,奥古斯都·蒙斯克先生。”

    这是一个说话很有礼貌的小姑娘,衣着漂亮整洁,礼仪上也挑不出错。

    “你就是诺娃。”在奥古斯都面带微笑地走下诺娃的时候,她不失优雅地向后退了一步。

    “诺娃有点怕生,她不被允许与家族仆人以外的人说话。”泽贝迪亚对奥古斯都说。

    “我还记得几年前在安德莉亚·泰戈尔的生日宴会上见过你的场景,那时你还是个小孩子。”奥古斯都在诺娃的面前停下:“现在你已经成长为一位合格的淑女了。”

    “您的记忆力真是好。”诺娃也面带微笑:“我已经不太记得那时候的事情了。”

    那时候的事情的确让诺娃难以启齿,也不想要去回忆。

    说完,诺娃就低下头退到了哥哥泽贝迪亚的身后。诺娃在这时穿着一件黑色的百褶裙,头发上扎着同样黑的丝带。

    “哈哈......”奥古斯都笑了笑,笑容很快收敛。

    “元帅,诺娃亲眼看到那只混合体怪物吞下了我们的父亲。”泽贝迪亚叹息着对奥古斯都说:“那给我们带来了很可怕的回忆和难以抹去的伤痛,尤其是诺娃。”

    “现在我才知道,她差点就在那时失去了对自身灵能力量的控制能力,濒临失控。”

    “这不是一个这么小的孩子能够去独自面对的。”奥古斯都能够想象那时的画面,想象安格斯·蒙斯克在自己面前人头落地的场景,也多少能够理解诺娃现在的沉默寡言。

    相对的,她的姐姐克拉拉就好像是没受到父亲惨死的影响,奥古斯都也不知道该说她是异常坚强还是没心没肺的好。

452 幽灵军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