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UED舰队跃入(2/2)
作者:楠木笔芯
    “星灵什么时候到?”

    “应该......”查尔斯看着他头盔hud面板上的报告,说到:“星灵说他们马上就到,这帮外星人虽然长得很奇怪,但还是很守时的。”

    “星灵从来都是直来直去,不管怎么样,他们从来都没有让盟友失望过。”雷诺在空中寻找着可能出现的星灵战机。

    话音刚落,一束极粗的星灵航母主炮从天而降,从亡骨壕沟的中央扫来,沿途岩壁融化坍塌,溃决的熔岩湖转瞬间就吞没了壕沟中数以万计的异虫。

    很快,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宏伟星灵建筑被折跃到了革命军正面的阵地上,大规模出现的折跃信号令得雷诺的头盔显示屏上的指示数字开始疯狂地跳动起来。

    雷诺能够认得出来那些堪称艺术品的建筑:一座星灵枢纽、控制芯核,数目不明的机械台、锻炉和数以百计高耸的传送门......这就是星灵的战斗方式,他们直接在正面战场上部署他们的防御工事和部队。

    一整支一整支的狂热者军团从水晶塔的折跃力场中走出,无比强大的高阶圣堂武士统领着他们。后方大批大批的龙骑士组成坚不可摧的阵线,金甲虫正在赶赴局势最危急的地方。

    黑暗圣堂武士们也加入了战斗,他们在异虫阴暗深邃的主巢通道里开始了他们孤独的勇者之路,尽可能地消灭虫群中的精英和负责指挥的族群成员。

    星灵们的数量远比人类要多,他们才是与虫群作战的主力。

    在一阵白色的闪光后,身着达拉姆星灵高阶执行官战甲和长袍的塔萨达尔出现在了雷诺的面前,他随即躬身以人类的礼节向雷诺和他身后的革命军士兵们敬礼。

    “我一直都把能够与奥古斯都·蒙斯克的战士们并肩作战视作荣耀。”塔萨达尔说。

    “雷诺兄弟。”

    “你好啊,哥们儿。”雷诺挥了挥手。

    “我们刀剑相抵,并肩作战,就和过去一样。”

    雷诺对星灵的看法与其他人不同,这大概是受了奥古斯都的影响。奥古斯都把星灵看作灰色皮肤的大猫,认为他们即优雅又危险。

    “看起来我们对面的就是脑虫亚克的耶梦加得虫群。”雷诺对塔萨达尔说:“这只脑虫不是最难对付的一只,但它的族群成员一定是最多的。”

    脑虫亚克只信奉一条真理,那就是数量多就能压倒一切。没有虫群冲不开的阵地,只是数量不够多。

    “除了脑虫亚克,还有萨斯的族群,这里的异虫数量远远超过我们的战士。”塔萨达尔正说着的时候,雷诺忽然因为通讯频道里嘈杂的电流声大喊起来。

    “查尔斯,这是怎么回事?”雷诺问向他的总参谋长。

    “我们的通讯系统受到强电磁脉冲信号的干扰,在此之前,只有那颗从玛·萨发掘出的萨尔那加神器碎片能够产生这种影响。”查尔斯说:

    “这意味着我们的部队成了瞎子、聋子和哑巴。”

    “什么?这是异虫干的,我以为艾贡那家伙说异虫有可能进化出交流电和电视机只是在哄脑虫玩的。”雷诺说。

    “高阶执行官,侦测器在查尔的另一面探测到一支忽然跃入的人类舰队,他们正朝着查尔虫群的主巢群过去了。”一名高阶圣堂武士出现在塔萨达尔的周围。

    星灵们不使用如此原始的技术进行交流,他们的通讯设备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科技。

    “不是我们的人。”在塔萨达尔看向雷诺的时候,后者立即摇头说。

    “是联邦还是那些地球人?”

    “那是地球远征军的舰队,数量庞大。”高阶圣堂武士说。

    ued远征军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攻入科普卢星区,奥古斯都早早地就把ued远征军的资料交给了塔萨达尔,提醒他对付地球人必须慎之又慎。

    如果是其他的星灵执行官,大抵只会对奥古斯都的警告一笑置之,毕竟地球人也还是人类的一支,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塔萨达尔不愿意,他从不看轻自己的对手。

    况且,奥古斯都和他的人类军队已经在艾尔之战中展现了这个种族英勇强大的一面。

    “立即部署大执政官菲尼克斯的部队,我们需要向主巢区推进,去看看那些地球人类想要做什么。”塔萨达尔随即下令说。

    菲尼克斯是星灵中最勇猛无匹的圣堂武士,塔萨达尔甚至只需说立即部署菲尼克斯就足以应付局面。

    “我的人也会跟着你。”雷诺思考了一阵子说:“奥古斯都告诉我必须紧盯地球人,它们的目的应该是那只新生的主宰。”

    “奥古斯都是凭借什么做出了这样的判断?”塔萨达尔是真正意义上的眼睛一亮。

    “我没有多问,他也没有多说。”雷诺揣测说:“总之,奥古斯都的判断一直都是最正确的。不管怎么说,我们这帮人听他的命令做事。”

    “如果你下过象棋,就知道我们不过是奥古斯都手中的兵卒,我们只会出现在他需要我们出现的位置,做我们该做的事情。”他对查尔斯说:

    “立即把大规模地球人舰队在查尔出现的消息告诉奥古斯都,用最快的线路最好的设备,告诉所有得知此事的技术人员,这件事比我们所有人的生命都要重要!”

    “如此......奥古斯都一定是深思熟虑才做出了这样的判断。”塔萨达尔思索许久:“我是愚钝的学徒,从未在他那里学到些许的智慧和洞悉迷局的远见。”

    “星灵们都知道,他无一例外地都是对的。”

    ------题外话------

    感谢兄弟们的月票和推荐票,感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特别感谢月票榜前三的marioyu、dfasfadsf、和剑气纵横三万里!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