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你革命军爷爷来啦(1/2)
作者:楠木笔芯
    “主宰周围的主要虫巢已经被大幅削弱,如果我们——地球、革命军和星灵组成同盟,共同打通一条通往主巢的道路,杀死这个怪物的几率就会大大提升。”

    杰拉德·杜加尔上将是地球联合理事会中的军人典范,他瘦削的五官凝聚成一个严肃冷硬的脸。其穿着深黑色的黄铜双排扣将军制服,扎着一条挂着手枪的武装带,腰带锁扣是一面金色的人类头骨标志。

    杜加尔的话语就和他的命令一样的简洁有力而切中要害,那神态和语气就仿佛他的每一句话都是不可置疑的,每一名ued士兵为完成上将的要求都必须竭尽全力。

    “不错的提议。”雷诺认真地思考过杜加尔的提议,认为这的确是目前最佳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雷诺带着十几万革命军战士来到查尔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干掉主宰。

    至于杜加尔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打算,现在雷诺和他的部下可是正处于数百亿异虫之间,可没有和对方虚与委蛇旁敲侧击的时间。

    稍有不慎,这些人都得葬生虫海。雷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懵懂无知的农场小子了,即使是那个曾经放荡不羁的玛·萨拉牛仔如今也肩负着把手下的战士们都带回家的责任。

    “但我需要和星灵们谈一谈,要知道,他们对你们释放的那种怪物可能不是太——满意。”雷诺直接转向了菲尼克斯的频道转述杜加尔的话,并指出了自己的看法。

    “真不敢相信我不得不和这些怪胎并肩作战,难道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吗?”菲尼克斯表露出了他的不耐,但他深知应当以大局为重。

    “只要能杀死那只新生的主宰,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是为了星灵的存续,为了艾尔的荣耀。”他对雷诺说:“执行官塔萨达尔已经下达了新的命令,绝不能浪费任何一个铲除星灵大敌的机会。

    “泰伦人有句老话,旧账可以慢慢算。”雷诺对菲尼克斯说到:“希望这些地球人别推我的后腿,一个愚蠢的朋友比明智的敌人更糟糕。”

    “雷诺指挥官,星灵们是怎么说的。”杜加尔显然是战场上糟糕的形势而焦头烂额,每分每秒都有大量的ued军人死去。

    查尔是科普卢星区中最险恶的地方,不单单是因为这里炼狱般的环境,虫群才是杀人利器。

    “杰拉德将军,我们可以并肩作战。”雷诺的停顿了一下:“我得警告你们,最好别在我的背后放冷枪。

    “那不过是浪费子弹。”杜加尔没有露出任何的表情,但他确实是松了一口气:“我将会把异虫主巢区的扫描图发送给你们,上面标注了所有主巢和ued登陆部队火力点的位置。”

    “我的部下一度距离主宰所在的巢区只有一步之遥,但最后的几英里难如登天。赤红的提亚玛特虫群忠诚地守卫着它们的主人,只有你们的灵能干扰器才能对付得了这些红色的恶魔。”

    “你是那个蒙斯克的部将,应该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做。”

    “真是傲慢。”在杜加尔断开通讯链接的时候,雷诺摇头说:“也许地球人就是这么说话的,难道杜加尔这老东西在请人帮忙的时候连句客套话都不会说吗?”

    “文化荒漠。”查尔斯吐槽说。

    一般而言,泰伦人类在地球的眼里更像是放荡不羁的牛仔和游荡在荒漠上的不法之徒。好巧不巧的是,除了那些相信地球人会带来进步与拯救的教派,泰伦人对地球人的偏见也不少。

    这时,杜加尔果然说到做到了,他真的发送了一份查尔虫群主巢区的卫星扫描地图,并标注了异虫防卫力量的所在位置,用箭头指明了ued登陆部队的主要进攻方向。

    “主巢区坐落在宽阔的熔岩湖泊和活火山之间,地势险要,有三分之一的区域都覆盖着岩浆,其余的地区到处都是由冷却的熔岩构成的山丘和巨大的裂隙,有些跨度过大的地区就连履带式坦克都无法穿过。”雷诺对主巢区的地形早已烂熟于心,他不可能到现在才来了解。

    同样的,雷诺也相当清楚进攻主巢区的难度。如果舰队能够提供轨道轰炸和空降部队支援,显然就更容易得多。但现在的星灵舰队正在与数目庞大的利维坦虫**战,分身乏力。

    从地表到平流层再到外太空,大量的异龙和爆蚊几乎占据了各个高度,任何人类运输船或是星灵穿梭机都会招致异龙群的追逐,现在可没有足够的战斗机来掩护它们。

    异虫的作战方式与人类和星灵都有着迥然不同的区别,它们无穷尽的族群成员都是由查尔地下虫巢中的虫卵所直接孵化。

    虫群在一段时间的族群规模可以通过调节虫卵的数量暴增,而且目前从未听说过异虫有生老病死的纪律——尽管人类的异形研究专家发现异虫也是会得病的。

    只要有足够的资源,虫群可以是无限的。

    “如果能够从酸性沼泽向主巢发起进攻,一定能打异虫一个措手不及。”查尔斯说。

    “我们现在可没有时间绕远路。”雷诺摇头:“最重要的是集中兵力,把有限的军队集中到敌人最薄弱的地方上。”

    “如果打仗真有那么容易,那么我在即时策略游戏上早已经大杀四方了。”查尔斯也知道这样做的必要性,但如何部署兵力是最大的问题。

    “不必再争论了,早在艾尔的时候,我就曾经仅凭一己之力在虫群中杀出一条血路。”菲尼克斯对他的两个人类盟友说:“圣堂武士不畏牺牲,从来如此。”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一路漟平,用炮火解决一切。

    “不是所有的时候,不畏牺牲都能奏效。”雷诺说圣堂武士的命也是命。

    “老朋友,我们的目的是杀死那只主宰而不是摧毁整个查尔虫群,想想现在手头能够用上的所有办法。”

    “只有虚空能量才能够杀死脑虫,甚至能够让主宰受伤。”菲尼克斯何等睿智,他立即想到:

    “......这只主宰的力量远远不及最初的那一只,它只是由几只脑虫融合而成的,而且甚至还只是正等待着从虫茧中破卵重生。这样,仅凭我的黑暗圣堂武士兄弟们的力量就足以杀死它。”

    “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把一支精锐小队送到主宰的身边就行了。”查尔斯说:“如果是星灵的黑暗圣堂武士,他们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悄悄地靠近主宰。”

    “这行不通,自从在黑暗圣堂武士们的手中吃过亏以后,它们就进化成了更复杂的、如同侦测器般精密的虫眼以防备黑暗圣堂武士的突袭。”菲尼克斯说。

    “必须要有人给他们创造这样的机会。”

    “这么说,我们只需要在守卫主宰的异虫间打开一条缺口让黑暗圣堂武士们通过就行了。”雷诺说。

470 你革命军爷爷来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