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德拉肯攻城坦克(1/2)
作者:楠木笔芯
    “你找对人了。”

    泰凯斯那深沉磁性的粗嗓门稍稍上扬,看向罗瑞·斯旺的小眼神透着得意。

    抛却那坏的流油的性格和一身的臭毛病,泰凯斯绝不是一个满脑子肌肉的傻大个。正相反,泰凯斯是个头脑灵魂的实干派。

    小到联邦贵族的私家悬浮飞行汽车,大到t-280型太空工程车、歌利亚机器人、弧光攻城坦克,甚至是穿梭机等飞船,没有泰凯斯不会开。

    只要奥古斯都不管,他泰凯斯敢开战舰。

    但是,那绝对不可能是奔着伸张正义去的。

    “恕难从命啊,老板,他2个标准天零4个小时刚刚弄坏了我的新发明。”斯旺把自己墨绿色的焊工目镜推到湿漉漉的额头上:

    “这恶棍简直是个破坏大王啊,顶好的东西落到他手里转眼的功夫就坏了,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你不能让这恶棍再胡作非为......”

    “在实验阶段坏掉总比在战场上出岔子强。”泰凯斯是理不直气也壮:“你得谢谢我。”

    不得不说,人靠衣装,穿上这套金红色的卫队制服时,泰凯斯倒也是人模狗样。制服当然是量身剪裁的,不然军中所有制服的尺寸对这位巨人而言都显得过小。

    泰凯斯满心欢喜地接受这套制服的原因就在于他能够靠它去勾搭仰慕革命军的姑娘们。

    “以斯旺家族先祖的胡子发誓,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斯旺满脸嫌弃。

    “现在可不是争吵不休的时候,我知道你跟泰凯斯有些矛盾,但这可以留到日后再算。”奥古斯都眉毛一拧,倒不是想要调解泰凯斯跟斯旺之间的矛盾,想要“讨人嫌”泰凯斯跟“暴脾气”斯旺相处融洽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哦,对,反正用的都是你的钱。”斯旺并不总是愿意给自己的老大什么面子。

    “泰凯斯,这笔帐以后再跟你算。”这句话奥古斯都已经对泰凯斯说过不止一次,而这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这是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给他介绍介绍这辆新型坦克,斯旺。”

    “简单来说,我们照莫瑞亚公会工程师的法子找到了一些宙斯坦克的地盘——底子其实还是弧光坦克的。当然,这之后加装了更好的精钢框架、发动机、传动履带、减震设备......”斯旺在讲他的新发明时要健谈许多,总是滔滔不绝说个不停。

    “当然,作为这天才创意的关键部分......”说到这里,斯旺的声音勐然地提高了并把周围人的人都着实吓了一跳,这充分体现了这名梅茵霍夫人对自己杰作的自豪。

    “德拉肯激光钻机——帅呆了。”

    “听说没有它钻不穿的东西。”奥古斯都也对这个新式武器寄予厚望。

    一般来说,弧光攻城坦克的120mm雷神之锤震荡火炮的火力已经足够惊人,但在对付雷兽这样的敌人时还是显得捉襟见肘。

    随着战争的日益升级,服役多年的弧光坦克已经无法满足泰伦人类对于强有力火力压制的需求,于是更大更强的新式武器也就应运而生。

    “你说对了。”斯旺开心地吹了个口哨,看到他高兴的样子,奥古斯都和凯瑞甘也都笑了。

    “德拉肯钻机主要用于发掘矿场的钻探工作,无须更换钻头,激光钻机可以一直向下直到打通地壳。不论是泰伦人还是凯莫瑞安人的矿场,这样的设备都必不可少。”他身边的一名革命军工程师也向奥古斯都解释这种设备的作用。

    奥古斯都认得出来那是维克托·卡琴斯基,来自于莫瑞亚内部的一个科技家族。他也是个难得的人才,目前是革命军工程团中说一不二的二把手。

    维克托最近正在开发一项基于蜘蛛诡雷开展的名为寡妇雷的新项目,据悉,该武器将加装微型聚变反应堆和破片导弹以进一步提升威力。

    虽然泰伦人都把凯莫瑞安人当作暴发户,但他们的科技和实力在过去一直与联邦不分伯仲,只是在武器的设计上粗犷随意得多。

    “公会战争的时候,凯莫瑞安联合体的矿场就直接使用过此类钻机对付泰伦人——不仅准头很高,效果也是相当拔群,就连战列巡洋舰吃过瘪。”

    虽然很像是凯莫瑞安联合体境内影业抗泰伦人神剧中的剧情,但这的确是有先例的。走投无路的凯莫瑞安矿工将激光钻机队准了天空并击中了一艘停泊矿区上空的联邦利维坦级战列巡洋舰,让那个事后被证明仅仅是擦破了点皮的战舰落荒而逃。

    “既要把这种设备安装在坦克上,又想要原来的功率和威力而不去采用小型化轻量化的阉割版,这本身就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所以我们把这辆坦克设计得相当大,堪比一座移动的小型堡垒。”维克托继续说:

    “这类的武器不可能生产太多,但足够击穿联邦的钢铁要塞、异虫的主巢或者是星灵的建筑护盾,在战场上起到石破天惊、一锤定音的作用。”

    最近两年,革命军的武器设备都是以星灵和异虫为假想敌设计的。众多因饱受政府和大财阀迫害或是其余原因投奔奥古斯都的科学家中,一些极度惊人的设计层出不穷。

    把激光钻机安装在坦克上并非斯旺的创意,实际上9年以前凯莫瑞安的矿工就在他们千奇百怪的坦克上安装过各种武器。凯联战争期间,凯莫瑞安联合体生产了许多这样的坦克,有些独到的设计在联邦军人中也获得过极高的评价。

    奥古斯都下令推进重型坦克的研发,主要是为了对抗新出现的混合体。其次,只要有这样的战略武器在手,对付外星威胁也就容易得多。

    “嗯,先看看效果怎么样才好决定以后要生产多少。”奥古斯都对泰凯斯扬了扬下巴。

    “瞧好了吧,头儿,老泰凯斯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这是个够劲儿的大家伙,好马配好鞍。”这个正洋洋自得的老流氓说着就翻过格栅跳下了下方停放德拉肯攻城坦克的平台上,推开旁边的几名机械师就跳进了那辆威风凛凛的坦克里。

    “喔哦——我爱死这这家伙了——我能带她回家吗?”

    这辆坦克有着霸气的曲线、优良的护甲和一门粗得吓人的激光大炮,体积至少是一辆普通弧光坦克的四倍,俨然真正的钢铁巨兽。坦克带弧度的前护甲挡板上还安装着用于冲撞的长刃刺刀和钉刺,这是专为冲击成群的跳虫而设计的。

    设计者从边缘世界的大型联合收割机上获得了灵感,更注重护甲和冲撞带来的伤害。

    坦克的涂装也是经典的革命军红和蒙斯克金,看上去相当的威武不凡。

    德拉肯坦克与其他型号的坦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那过于庞大激光炮与车宽的比例非常的夸张,以至于赶来参观的革命军坦克车手和指挥官大呼刺激。

    某些爱开黄色笑话的坦克兵会把这称之为“硕大的根部”,这自然而然地比它原本的名字流传得更远。

    “一名驾驶员够吗?这可比弧光坦克大得多,能控制过来吗?”奥古斯都看向维克托。

    “现代坦克操作系统的集成化程度已经很高了,先进的ai系统帮助坦克驾驶员处理鸡毛蒜皮的小事。”维克托只是一笑:“驾驶员只要曾经是个熟练的弧光坦克车手,剩下的事情就只有按下几个控制按钮开炮就行了。”

480 德拉肯攻城坦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