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德拉肯攻城坦克(2/2)
作者:楠木笔芯
    当泰凯斯发动引擎的时候,这辆德拉肯坦克立刻发出了一阵虎啸山林般的咆孝,劲头十足勐冲一阵,把坦克技师们吓得够呛。

    “像那么点意思了。”斯旺说。

    “真是头十足的蛮牛。”奥古斯都评价说:

    “这种坦克的护甲对比雷兽怎么样,我们需要在战场上能与之对抗的武器。”

    “德拉肯坦克的装甲正是在雷兽外骨骼护甲的基础上设计而来的,使用了新式的彷生合金钢,更轻也更坚固。”维克托回答说。

    “好了,泰凯斯,省省力气。”奥古斯都不确定坦克车里的泰凯斯能不能听到自己的话,毕竟这个家伙在战场打嗨了就不大能够听得懂人话了。

    “把这辆车装上船。”他看了看自己的机械手表:“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登陆了,要兜风就到勃朗特主星的大平原上去。”

    在泰凯斯从坦克里钻出一个脑袋的时候,在锁链和升降平台液压设备的轰鸣声中,这辆霸气的坦克车很快就沉入了下方的船坞甲板上。

    同时,军械库中也还是忙做一团,工程师们只偶尔才放下手里的工作喝一口水。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可以当奥古斯都的祖父,小的也就十七八岁。

    想要打一场仗,只是拥有一支军队是远远不够的,革命军中各个部门的人加起来比前线的士兵还要多。

    这时,站在军械库中的奥古斯都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休伯利安号正在关闭护盾,进行投送地面部队前的最后准备。

    “告诉那个大块头,驾驶室里面可能有一点点得热。”斯旺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我想到了,这辆新式坦克在设计上有些小瑕疵。空气压缩机和气温调节系统用得还是老弧光坦克的技术。”

    “算了,就这样吧。他最好只穿裤衩开车,这是我最后的建议。嗯~”

    “老大,主控制室又着火了。”这时,一名工程师急匆匆地跑过来。

    没多久,军械库中的电缆就因为过载而产生明亮的电弧火光,这意味着某些区域的设备继续立即予以更换,否则用不了多久就会引发火灾或者是更大的事故。

    “你又干了什么!”在斯旺准备揪住奥古斯都的衣领痛骂的时候,凯瑞甘伸手挡住了他。

    “嗯,在对付勃朗特星系的ued战舰时我只是下令启用主炮而已。”奥古斯都知道他最好妥善地组织一下语言,否则斯旺真敢跟他老板干一架。

    斯旺跟奥古斯都的私人交情很好,他也是少数敢跟元帅吹胡子瞪眼的人。

    事实证明,把星灵方舟舰的微型太阳引擎安装到休伯利安号上固然能将战斗力提升至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但过于庞大的能量极大地缩短了战列巡洋舰设施的寿命。

    即使是以最小的功率运转,如果不加限制,太阳核心所释放的能量也足够把休伯利安号电得外焦里嫩。休伯利安号的能量传输设备一直都在处于过载的边缘,一旦增强能量输出就会出故障,大修更是家常便饭。

    在近期达拉姆星灵重新召回了跟随革命军舰队的卡来相位技师以后,革命军工程师的任务也就重了许多倍。

    “再殷实的家底也怕败家子,工程师们也不是无所不能的,造再多再多的好东西也经不起折腾。

    ”斯旺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毕竟这事儿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得说,我们必须尽快换一条能够承受得住这太阳能引擎的大船了。”

    “听明白了吗,败家子。”

    “在人类的战舰里,休伯利安号已经算得上是大的了。”奥古斯都叹气:

    “从艾尔挖到的那条萨尔那加运输船怎么样?那艘船虽然可能比人类的历史还要古老,承受太阳核心的能量却不是什么问题。”

    “你也说了,那是一艘运输船。可以的,我希望是一艘萨尔那加人的攻击艇或者是什么其他大的离谱的玩意儿。要不,你可以暂时把它放在你皇宫的地下充当防御系统的能量来源。”斯旺摊了摊手:

    “虽然是大材小用,但它现在只能用来给一座庞大的城市功能。我的人算过,这个太阳核心可以给塔桑尼斯那么大的城市源源不断地提供能量。天呐,这像话吗?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要是引爆它,也许真的能够产生超新星爆发一样的效果。”他说:“遇到对付不了的敌人,你就可以把这玩意儿丢出去。”

    “不错的提议。”奥古斯都笑了笑,但很快收敛:“但我可没说过我要建什么皇宫。”

    “你不这么想,你那爱折腾的哥哥可不这么想,这家伙的宗族观念比凯莫瑞安人的还要重。他老爹安格斯要建立共和国,阿克图尔斯就要打他的脸。”斯旺摇头。

    “说起来,帝国和共和国也没什么区别,凯莫瑞安人从不在乎这个。”

    虽然奥古斯都从没有对此提出过任何看法,但哥哥阿克图尔斯一直想让他称帝,准备建立一个议会君主制国家——当然,君主作为国家元首有任命帝国议会的绝对权利。毕竟在原来的时间线中,阿克图尔斯就是这么做的。

    阿克图尔斯已经开始在革命军中开始造势。一个共和国有个终身执政也没问题吧,有终身执政了,那不如就加冕称帝,反正泰伦人倒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一个皇帝反而还镇得住边缘世界的人。

    “好了,我得去修主控制台了。原谅我刚才的暴躁,这里有些人甚至已经连续工作了20个小时,实在是没什么人再给你折腾了。”斯旺又拿起了自己的扳手。

    “等仗打完了,我要给你们都放长假。”奥古斯都说。

    “算了,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我不指望你这次就能做到。对于领袖来说,失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斯旺很快就带着维克托·卡琴斯基离开了:

    “只要给我们看看你承诺中的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这帮老大爷,小伙子,大姑娘也就心满意足了。”

    “执行登陆任务的部队准备的怎么样了?”奥古斯都沉默了一阵,又问凯瑞甘说。

    “所有登陆部队都已经登船,只等舰队清理出一片着陆区。”凯瑞甘甩了甩她因过于忙碌而显得干枯的红发:

    “据我们在勃朗特主星的城市的特工报告,他们在城市中发现了一些诡异的现象:不少ued军营中都传出怪声,许多市民声称他们在噩梦中都见到了相似的怪物,发病的精神病病人数量是往常的几百倍。”

    “我怀疑,这颗星球上可能也存在混合体。”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