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围剿男王(2/2)
作者:楠木笔芯
    “陛下有令,让我们帮助星灵舰队营救他们的族长。但不论有没有他们,最终的结果也是一样的。”威廉姆·沃卓斯基中将终于说话了,声音听起来像是嘴里含着烧热的铁。如果这并非出自帝国皇帝的命令,那么沃卓斯基是绝对不会听从的。

    得罪得起星灵的人不多,托什绝对算一个。

    自第4舰队出征以来,尽管沃卓斯基中将不费什么力气就解了泰拉多尔星系之围,但托什并没有就这么消停下来。这样,自认为有失陛下信任的沃卓斯基自然紧追不舍。

    “调集重兵,整暇以待。这么看来,托什就是插翅也难飞。”在马特的这个年纪,他最不缺乏的应当是自信,但其仍然不改谨慎保守的个性,这需要时间的磨砺。

    “但每一次这么想的时候,他就在我们的眼前溜走了。”他对沃卓斯基说:“更折中的计划和更充分的准备是绝对必要的,如果有星灵的帮助,当然再好不过。”

    乍一看,史的静止轨道上只停泊着包括旗舰狂怒号在内的三艘帝国战列巡洋舰,但一旦托什进入该星系,一整支帝国舰队就会在几分钟内跃迁而至。

    同时,约二十个天文单位外还部署着多个星灵信标,以便集结部队。

    也就是说,沃卓斯基随时都能一键召唤多支庞大的舰队。托什的手中只有三至五只虫群贝希摩斯,而那在面对愤怒的星灵时也绝无优势。

    “长官,卫星扫描显示,星球上的创世家族启动了一架星系跳跃者,似乎正准备离开这里。”马特看着控制台上的绿色荧屏说:

    “显然,他们已是惊弓之鸟。”

    屏幕上是一座小型的发射港,位于山脉与森林之间。这座恰好挡住了海洋上的湿润气流,于是山脉的这一边雨水充沛而另一边却干燥多沙。虽然这颗星球上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和无垠的死亡海洋,但靠近赤道的区域却是四季如春的温暖之地。

    史环绕着一颗温和的小型恒星运行,其间的距离足够近,充足的日照和对于该行星恰到好处的大气使得其赤道区域的温度维持在27摄氏度,繁茂的森林与植被沿着将碧蓝色海洋分隔而来的山脉旺盛地生长着。

    创世家族的子嗣们就住在那里,与矿区的工厂里与无以计数的水晶矿、激光钻机和起重机为伴。

    至于那些远离赤道的高纬度地区,则普遍显得寒冷阴荒,干燥的沙漠戈壁和崎岖不平的峡谷沟壑一直延伸至星球的两极,形如一条坑坑洼洼的灰色地毯。

    仅在邻近赤道的地区适宜人类居住,而越靠近两极的土地则越加的干燥寒冷。

    但这些荒芜的土地却是实实在在的遍地黄金,高质量的露天水晶矿藏攒聚成山,林立的水晶仿佛光芒闪耀的森林。已经探明的矿物储量极度惊人,能够超过它的可能也只有凯莫瑞安联合体的母星莫瑞亚和其他少数几个世界。

    熔炼的水晶矿是具备坚硬、致密或柔软等特性的优质合金和钢材,是铸造汽车、飞船和城市的绝佳材料。而对于泰伦帝国而,像史这样的采矿世界就是威力无比的战舰和震慑科普卢星区的钢铁舰队。

    资源就是战争。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已经与联邦的残余军事力量取得了联系,一个星期以前这些贵族公子哥和小姐们就应该到新福尔松跟他们那些令人作呕的亲戚们作伴。”沃卓斯基平静地看着屏幕中正在等待升空的穿梭机。

    “没有他们,我们怎么能知道他们的父母在哪里。不用去阻拦,但在托什上钩以前,这些人还得待在这儿。”

    “阿克图尔斯亲王说过,要是他们积极揭发自己的父母。那么,可以从轻发落,至少可以免去牢狱之灾。”马特叹了一口气,他当然不至于怜悯自己的敌人,但仍然有相当多的创世家族成员逃离了塔桑尼斯。

    如果这些人甘愿隐姓埋名在某个偏僻世界生活下去,那就真的难找了。

    奥古斯都的泰伦帝国对逃亡的创世家族可谓是毫不留情,凡是被逮捕的创世家族成员和联邦议会议员无一例外地都被送进了新福尔松监狱,等待着他们的将是审判和处决,最轻一级的也是监禁和牢狱之灾。

    五年前曾在克哈的生死判决书上签下名字,甚至只是在表达过赞成意见的人都将为此付出死亡的代价。奥古斯都皇帝宣布要以最残酷的刑法惩戒犯下反人类罪的罪魁祸首,而那在人类折磨同类的奇思妙想中也称得上是别出心裁。

    对于那些对家族罪行一无所知的年轻贵族,他们终其一生也只能在新福尔松监狱度过。如果不是奥古斯都皇帝的否决,那么阿克图尔斯亲王会把他们都喂给异虫。

    尽管皇帝并不把创世家族的后裔视作威胁,他也称得上是仁慈的皇帝,但斩草除根的冷酷到底是不缺的。

    只有泰拉家族和霍特家族依旧还在塔桑尼斯占据一席之地,其家族成员甚至可以进入克哈皇宫。

    而曾经的本内特家族也屈服于奥古斯都皇帝的权威,他们所有的造船厂、船坞和星际港口也都将为帝国效力。本内特家族之所以还没有如同其他留在塔桑尼斯的创世家族一样被直接抹去,只是因为帝国将军瑞克·基德也就是过去的雅科·本内特曾是这个家族的成员。

    老本内特从未承认过瑞克·基德是自己的儿子,只说他已经死了。而现在,他只得庆幸他还活着全是因为生了个好儿子。

    所有的创世家族都被一扫而空,塔桑尼斯错综复杂的权利网也失去了轴心。现在,克哈才是泰伦帝国的中心。

    这时,雷达扫描图再次亮起来,三只虫群贝希摩斯自超时空航道出口的虹膜中出现,数以万计的异虫飞行生物从贝希摩斯动辄上百英尺宽的大型囊泡中飞出。

    “呼叫舰队,霍纳上校。”沃卓斯基说。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址:m..pppp('星际争霸:泰伦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