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 青豹帮老大(1/2)
作者:玉飞
    第215青豹帮老大

    (那些还没本书的朋友,请麻烦下,谢谢了。)

    戚强的神志总算才恢复了过来,看来陈夜的拳劲确实厉害……但陈夜才用了半分力气。

    而后边的保安已经开始紧张的为陈夜捏了一把汗了,这下完了,陈夜把人家老总打了,这还以后能活?

    “给我上,干死他!我再多给一倍的钱!”

    戚强的愤怒已经到达了极点,从小到大他爸都没有打过他,现在竟然有人敢打自己?简直是想死了!

    黑帮团伙立马都反应了过来,拿起手中的钢管和铁棒朝着陈夜的进攻了过去,可是一群乌合之众能够制服得了谁?

    只见陈夜轻轻摆动几下,所有人都被陈夜打趴在了地上。

    陈夜踩着一个带头的大块头头上,又慢慢的点开了一支烟。

    而戚强亲眼看到七八个人带着武器都不是陈夜的对手时,才明白对方原来竟然是高手啊!只恨自己叫的人太少了。

    “兄弟你混哪的,敢不敢把你名字报一下?”

    被踩着的大块头嘴里还流着血,但看出来不像是胆小之辈,要是换做其他的人,早开始告饶了。

    “我叫陈夜,我就一个小保镖,我不混哪,我就问你们砸我的车谁赔?”

    陈夜静静的说道,脚又用力的踩了踩脚下的大块头。

    “呵呵……我给你说,小子,你和我们青豹帮结仇了!你敢不敢让我打个电话,我叫点兄弟来,你要是个男人……”

    大块头不依不饶的说着……

    陈夜轻轻的松开自己的脚,轻轻一笑。

    “可以啊,叫去吧,但我的车谁赔啊?”

    陈夜始终记得赔车这件事,这光天化日之下的,怎么能把车给人开的没了呢,自己还是宋氏的副总裁呢,这传出去多丢人的啊。

    “呵呵,只要一个电话,我叫我老大来赔,你看成不?”

    大块头很嚣张,也很有血气。

    而旁边的戚强却有点兴奋了,如果自己的好朋友能来,那肯定能够干掉陈夜;而实际上,戚强和帮派老大的关系也就是戚强出保护费而已的雇佣关系罢了。

    “好啊,既然你们老大和这家伙的关系这么好,就叫他来吧,叫他快点,我还有事呢。”

    陈夜松开脚让大块头打电话,而对方还以为陈夜也会叫人,但陈夜却始终没有再看手机一眼。

    保安们一看这陈夜一个打十来个人,而且毫发无损便崇拜了起来,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就在此时,凌笑笑也和父亲谈完了话来到了楼下,而看到这样的场景,凌笑笑便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戚强被陈夜打成那样,心里对陈夜的好感更加提升到一个水平上。

第215 青豹帮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