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 我是陈夜(1/2)
作者:玉飞
    第217我是陈夜

    求下订阅,今天完毕。⊙,

    但他们都听过豹帮黑豹的名号,那么此人就是干掉黑豹的人,心里这才似乎明白了,面前的陈夜才是似乎更加牛b一些。

    戚强怎么也理解不了,这个穷**丝竟然有如此实力,能让黑帮老大俯首称臣。

    “哦!你就是那个小豹子旁边的人啊,当时可能没有太注意,你的这个小弟说砸我的车你来赔,你说这事怎么办?你要是再赔我一个雪佛兰是不是有点不符合你老大的身份?”

    陈夜指了指大块头说道。

    大块头此时有苦说不出来了,自己当初嘴犯贱啊,怎么能把这事推给老大呢,当初想的老大一来就把此人做掉,哪还有赔车这事情?

    “啪”

    大块头的脸上被阿军重重扇了一个巴掌。

    “会做事不?你替谁砸的?替我砸的吗?你连陈哥的车都敢砸,你是不是想找死?不然陈哥这样吧,我把他做了,你看这事就算了行不行,该赔车的赔车,手下不听话我来管教管教。”

    阿军话锋一转,很巧妙的就把事情推给了戚强,这个倒霉鬼,被打的血口喷牙,如今还还赔车。

    “救命啊,救命啊,军哥我再也不敢了……陈哥!饶命,饶命啊!小弟我不懂事!”

    大块头一听阿军要做掉自己,心里便虚了开始,连忙喊着救命,他跟了阿军一年多,知道阿军心狠手辣,说得话也肯定是认真的。

    “哎呀,你看你,当老大的怎么能宰割小弟呢,没事,你放心啊,只要你们什么猫猫狗狗的帮派不惹到我,随便你们发展,别像当年的什么王爷,什么黑豹,自己不搞好自己的事情,非要玩什么阴的,不过这车是你们砸的,这个人指使的,给你们五分钟,给我好好商量。”

    陈夜拍了拍被砸的车,显得很无奈。

    “是是是,您说得是。”

    阿军走在戚强的面前,狠狠的踩了一脚。

    “陈哥的车是你赔还是我赔。”

    “哎呀……阿军你……”

    戚强脸上痛苦的表情表明了这一脚踹的十分有力。

    “你赔还是我赔?!”

    阿军又是一脚,声音也比刚才洪亮了不少。

    “啊!………我……我赔……”

第217 我是陈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