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 会见市长(1/2)
作者:玉飞
    第222会见市长

    “好像是这样子啊,嘿嘿,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失误拉!那这是谁呀?我也要看看,看他长得帅不帅。”

    凌笑笑从来不关心政事,肯定也不知道市长的名字了。

    “五十几岁了你觉得帅不帅,是凌城市市长,我记得和你爸是好朋友。”

    陈夜解释道。

    凌笑笑只好点点头,意思她明白了。

    “陈夜,我觉得肯定没什么好事,要不你别去了吧。”

    宋小雪好像已经预感出了什么。

    “不行,得必须去,如果不去的话,那我们就真的就成无法无天了,小小的一个市长担心什么,有什么好担心的。”

    陈夜脸上露出了无所谓的表情,不过在他认识的高官来说,凌城市市长的地位真的是比较低了。

    “那好吧,见见也好,我倒想知道遇到了什么事情呢。”

    宋小雪淡淡的说道。

    陈夜随即带着凌笑笑便下了楼。

    “老公,你还要借人家的车吗?不行我给你叫一辆吧,老是借别人的车也不是什么好事。”

    凌笑笑当然不知道陈夜有了黑色闪电,不过更多的是凌笑笑不喜欢新车里那呛人的味道。

    “不用了,开我的车。”

    当黑色闪电开到凌笑笑的面前时候,凌笑笑的眼睛都直了。

    “好帅的车……什么时候买的,为什么不告诉我!多少钱啊,我也想买一辆,你开黑的,我开红的!”

    凌笑笑一边拉开车门一边说道,心里真是开心极了,没想到陈夜竟然这样深藏不露。

    “你买不到同款了,全球就这一辆,你宋姐姐帮我抢的,好了,坐稳。”

    陈夜将安全带给凌笑笑系好之后,一个油门便离开了宋氏,凌笑笑的尖叫淹没在对流的风中……

    陈夜敲开市长办公室的门之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便是戚强。他的嘴还缠着绷带,而戚强旁边坐着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如果没错,应该就是戚强的爸爸戚军了。

    “来,坐,恩?笑笑也来了啊,来来一起坐。”

    马成贵很热情的招呼着,让陈夜觉得这个男人似乎没什么架子,不过看到戚强那怨恨的眼神就知道今天来会见市长的核心问题是什么了。

    “哎呀,我说谁是市长啊,原来是你啊,叔叔以前经常来我家啊,最近几年都不来了呢!恩……戚叔叔好……”

    凌笑笑看到戚强的爸爸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自己整天跟着陈夜,哪像是戚强的男朋友。

    “不用问好了,我给你爸说了,我们两家的订婚就结束了,我戚家高攀不起你们凌家。”
第222 会见市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