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 暴打黑人(1/2)
作者:玉飞
    第225暴打黑人

    回到座位上凌笑笑就撅嘴,感觉很抱歉的样子。

    “怎么和人家黑人吵起来了?”

    陈夜明知故问,但知道凌笑笑不懂英语,看凌笑笑自己怎么说。

    “啊?可能是我长得太可爱了吧,他就在那照镜子看见我就要拉着我,唉,你老婆我长得太美腻了,怎么办,好羞涩啊!”

    凌笑笑将头埋在了陈夜的怀里,装的出一副很羞涩的样子。

    “我说你是有多无聊啊,还摸人家的胸肌!色女人!”

    陈夜知道少女心,虽然表示理解,但是还是比较生气的。

    “啊……你怎么知道的,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勒,我看他长得那么壮实,我就问他能不能摸一下肌肉,他就笑着点头,我以为他听懂我意思了,等我摸完了他他就不让我走了,他的劲儿好大呀,抓着我都痛了!不过还是老公你厉害,那么高那么壮的人一拳就给打趴下了,老公你可真的是我的偶像!”

    凌笑笑觉得很抱歉,只能多夸夸陈夜,让他心情好一点,这样他的气才能快一点消。

    “而且我不是色女了,我就是喜欢他的肌肉了,他那会儿看起来笑嘻嘻的,挺平易近人的,我以为他很容易说话呢,谁知道我把坏蛋误认成善良的人了,后面我要走了他就开始凶我,真是吓死宝宝啦。”

    凌笑笑见陈夜不说话,只能自己将自己说得可怜一些。

    “唉,傻孩子,我说你能不能别老是这么幼稚啊,还摸外国人的胸肌,你知道他刚才说什么吗,他以为你想和他约pao,外国人是很开放的,你还主动调戏人家,不在凌城你就不是凌城的大小姐了,而我也不是宋氏的副总裁了,在这里,我们只有自己,我们只是普通人,所以你干什么要懂事一点,知道吗?”

    陈夜给凌笑笑只好讲着大道理,但他发现凌笑笑这个女孩子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有些地方是宋小雪和宋小欣没有的,性格可能正好在两个女人之间吧。

    就在这个时候,头等舱的门口喊起来了空姐的声音。

    “这里不能进入!这里不能进入!”

    “**,godie!”

    陈夜立马站起来一看,果然那个黑人又带了两个黑人冲进了头等舱。

    而此时已经夜深,吵醒了头等舱好几个乘客,样子看起来都是老板或者是去度假游玩的,但没有陈夜认识的。

    “搞什么啊?怎么黑人都能进来!”

    “刚睡着,这是谁在吵啊!”

    “吵死了!吵死了!草tmd黑人!”

    当然黑人听不懂汉语,被骂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老公……怎么办……我好想闯了大事了……”

    笑笑开始委屈道,没想到天真的调戏一下黑人能引来如此的麻烦,不过在陈夜的眼中还算事儿吗?

    这时候,三个黑人已经走在了陈夜和笑笑的面前,而为首的还在揉着脖子,看来还没有恢复过来。

    “对不起……我叫保安来了,他们已经在路上了,他们进来我挡都挡不住……”

    空姐抱歉的像陈夜说道,这个时候保安都在呼呼睡大觉,等起来估计都天亮了。

    “没事,你先站一旁吧,我来和他们说。”

    陈夜和三个黑人互相恶狠狠的对视了起来。

    “你?打了……我的……哥们?”
第225 暴打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