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 返航(1/1)
作者:玉飞
    第230返航

    陈夜笑了笑,内心中的想法和思绪又产生了很多,但是,自己肩负了很多的责任,怎么就能抛弃所有和凌笑笑在一起呢?这并不现实,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巨大的螺旋桨声音越来越近,凌笑笑死死抱着陈夜,如果不抱的话自己的短裙就吹起来了!

    飞机上有两名x组织的成员,陈夜很眼熟,但叫不起来名字。

    其中的一个名叫阿天的杀手就在飞机上朝着陈夜招招手,看来找到首脑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通知搜寻1号搜寻2号,西区发现首脑,西区发现首脑,请速集合,请速集合。”

    直升机上的无线电喊了起来,水牛派出的三架直升飞机本来想来一个地毯式的搜索,但没想到根据定位方圆20公里内,用一个小时就找到了首脑,本来制定了七天七夜的寻找计划没想到在一个小时之内就提前结束了。

    乘坐上飞机后,凌笑笑大口大口的吃起了飞机里早已经准备好的蛋糕,笑着就说好吃,从坠落飞机到现在,两个都没有吃一点东西,但陈夜是特种兵和杀手出生,训练过这些问题,倒是把凌笑笑给苦了很多。

    “老大,你可把我们担心死了,您没事就好。”

    另外一位驾驶飞机的阿成激动的说道,这一消息立马就送回了x组织的总部。

    陈夜摆摆手,自己的样子还是有些狼狈的,自己的裤子都不见了!但这两个手下并没有怎么笑话自己,还好飞机上有x组织早就备好的新衣服,真的是想的周到。

    换好衣服后,陈夜吐了口气,凌笑笑看到陈夜害羞的样子笑的更加开心了。不过自己穿的是小短裙,坐在飞机上又会有很大的风,凌笑笑怕走光也穿了一件给陈夜备好的大裤衩。

    换好后的凌笑笑也开始不自主的笑了起来,短裙下配一个大裤衩子,还是别有一种新时代的女王风范。

    陈夜看了看凌笑笑就觉得看不下去了,摇摇头便不理她了。

    “恩,没事,也没想到能遇到这样的事情,不过,你们怎么找到我的,飞机可是在离这很远的地方才爆炸的?”

    陈夜有些不解的问道。

    “为了您的安全,水牛在送给您的腰带上安装了微型的全球定位系统,就是怕您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您不见了之后,我们全员待命,能这么快找到您很开心.”

    阿天开心的说道,毕竟提前完成了任务,这下给水牛总管也有了满意的交差了。

    陈夜摇摇头,果然x组织名不虚传,陈夜怎么都没有想到,水牛会在送给自己的腰带上放了全球地位系统,如果没用这个系统的话,那真的要和小说里荒岛余生里的主人公一样了,一辈子得流离失所在荒岛上了,陈夜想了想吃蝙蝠,吃昆虫的日子就觉得心里痒痒……自己还好,那凌笑笑估计死也不会吃那些东西吧。

    “陈夜,这救援的人是谁啊,我还以为是国际的救援组织呢,怎么听起来像你小弟啊!”

    凌笑笑脸有点脏兮兮的,不过并不影响她吃东西的心情,她饿死了,刚经历了死亡的厄运,能吃到这么美好的蛋糕可谓是在天之福啊。

    “这位是?”

    阿成有些不解的问道,在雪娜执政的期间,以陈夜为目标的时候,他们只知道宋小雪,而这个凌笑笑他们可是从来没有见过,但又想了想陈夜的性格和好色之处,他们也便理解了。

    “凌城那边的,没事,自己人,很安全。”

    陈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这凌笑笑怎么在什么场合都叫自己老公啊,昨天晚上那个时候叫的是陈夜,现在公共场合了却又叫的是老公!这不明摆着让自己的手下笑话自己嘛!

    这时,后方多了两架直升飞机,看来搜寻一号二号都赶来了,x组织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最短的时间内就集结了三架直升飞机,而他们实际救援的飞机集结最终数量是在20架。

    “老公你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救你都还有两架直升飞机护航呢?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开雪佛兰的陈夜吗?哼,一天神神秘秘的,我都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两位哥哥你们评评理,怎么这样呢!他是干什么的,你们告诉我!”

    凌笑笑越来越怀疑陈夜的身份,他也就是一个总裁,怎么感觉跟个政治首脑一样。

    阿成和阿天看到了陈夜的眼神便笑笑不说话,杀手之间也许一个眼神就能让对方知道什么意思了。

    “呵呵!小丫头真可爱,老大你找了一个好妹子!”

    阿成一边笑着说道,一边从箱子里拿出了救生衣让凌笑笑和陈夜穿上,以防万一突然掉在水里可不好了。

    陈夜摸了摸凌笑笑的头发,给凌笑笑穿上了救生衣,自己的却仍在了一边,能从飞机上掉下去的也可能就只有凌笑笑这么呆萌的妹子了吧。

    “陈夜,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啊,这两个怎么都不听我说话,是不是我很讨厌吗?我问着都不理我!哼!这位帅哥哥你就告诉我嘛,我老公到底是干什么的?你给我吃蛋糕对我这么好,就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吗!”

    凌笑笑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开始拉起了阿天的胳膊,阿天的脸上顿时显得很无奈。

    “这个……你不是我老大的老婆吗……怎么会连我老大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

    阿天看了看陈夜无奈的表情,自己也只能露出一个比陈夜还无奈的表情。

    “哼!你们都是坏人,不理你们了……”

    凌笑笑拿起了水又开始喝了起来。

    “老大,现在我开始介绍现在的情况,我们现在距离最近的补给站是夏威夷,这里距离夏威夷还有两个小时的航程,那里本来是建立了专门为了搜救您的基地,不过谁都没有想到这么快能找到您!实在是太开心了。我们已经安排了去本部的专机,为了防止意外会安排随行人员7名,这就是接下来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