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 危机再生(1/2)
作者:玉飞
    第231危机再生

    阿成慢慢的将水牛通知的计划全部都告诉了陈夜。

    还没等陈夜回答,凌笑笑就惊讶了起来。

    “哇!陈夜怎么感觉你好厉害啊!在凌城开着雪佛兰,一出国就坐着专机丫!哼,本小姐还没有坐过专机呢!终于能享受了!”

    凌笑笑朝着陈夜的脸上就亲了一下,丝毫不忌讳旁边还有两个人的存在。

    陈夜交代了一会儿的话就觉得有些累了,坠机能存活太消耗了自己能量,整个人都觉得困困的。

    陈夜悠闲的躺在了凌笑笑的腿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看来人在疲惫的时候就算顶着巨大的螺旋桨的声音都能睡着。

    而凌笑笑却是还是悠闲的吃着东西,为了吃哪还能顾得上睡觉啊,正印证了鸟为食亡的道理,她吃完还时不时的用吃过东西的嘴亲一下陈夜的额头,搞得陈夜额头上满是渣渣。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夜被一阵声音从梦中吵醒……

    “啵啵啵啵……”

    陈夜醒来后几秒才反应了过来,这原来是飞机雷达的声音。

    “老大,有不明直升飞机从左侧过来了,有十二架……”

    驾驶员阿成有点紧张了起来……第一次遇到如此数量的飞机。

    陈夜伸出头往了往左侧,果然有黑压压的一片朝着自己飞了过来,就像是天空中的一条黑线,而这条黑线逐渐变粗,然后慢慢的分离……

    陈夜感觉不妙,就算是搜救队,也不可能直接派出来十二架飞机过来,x组织是多么一个庞大而又神秘的组织,短短几个小时才集结三架直升飞机,而对方却集结了十二架,这是到底是谁能有如此的能力。

    “距离夏威夷还有多远?”

    陈夜问道。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阿成看了看表后回答。

    陈夜想了想,从自己意外坠机到搜救后被飞机跟踪,一系列的事情如果不是偶然的话……那分明有人是想置自己余死地!可是,现在可是太平洋上啊!三不管的地带怎么就会有人要来杀自己呢?或许在这种地方自己死亡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叫水牛派人在夏威夷给我搞几个打1飞1机的人,接下来的时间就要靠我们自己了,所有人别慌,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能在他们之上,不就是十二架飞机么,我们一个飞机打四架不就好了?”

    陈夜虽然是这样说得,但心中还是有些虚,这并不是单独作战,而是十二架集体作战。

    “是,遵命老大。”

    阿成和阿天异口同声的答道,便开始准备弹药和武器。

    那十二架飞机显然是加速飞行,从远处看,黑压压的一片现在就变成了几个黑豆豆状的东西了。

    “通知搜救1号2号,准备战斗,保护首脑,目的地夏威夷北侧夏季港湾。”

    驾驶员一边喊着无线电,一边准备着武器。

    态势又立马变得紧张了起来,凌笑笑也不吃东西了,安静的注意着事态的变化。

    陈夜心中怒火又燃烧了起来,是谁这么的歹毒!为了取自己的性命竟然让整个飞机上的乘客都送去了性命!如果真的是谁想害自己,自己一定将这个人碎尸万段。

第231 危机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