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 宋小雪的担心(1/2)
作者:玉飞
    第233宋小雪的担心

    “你就照她这样说得做吧……她也是为了你好嘛……”

    凌笑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因为她觉得也许这个时候自己说话可能更管用一些。

    陈夜点点头。

    “恩,那就这样吧,赶紧出发吧,早一秒,他们就多了一份存活的希望!这个任务一定给我完成了!飞舞!我相信你的能力,不管是指挥还是搜查,都是我们x组织一等一的高手。”

    陈夜语重心长的说道,骂完人再好好说一遍不通常就是像他这样的人干的吗!?

    “是,飞舞接受命令。”

    说罢飞舞便带着人去完成陈夜下达的命令了。

    “剩下的人去准备吧,我们半个小时后就出发。”

    陈夜吩咐完后房间里的人便都消失了。

    “到底是谁想置我于死地呢?”

    陈夜自言自语的说道,心里的压抑感再次涌上心头。

    “恩?在想什么呢?”

    凌笑笑从旁边的饮水机上给陈夜接了一杯水,放在了陈夜的面前。

    “我说啊,你就不能对待女孩子的时候温柔一点吗,你看你,把那姐姐都快骂哭了,我就从来没见过你现在这种样子!”

    凌笑笑有些不满的说道,在这件事情上她还是站在女同胞的角度上来说得,她不希望陈夜变成那样粗鲁的人,她所了解的陈夜一直都是温柔的,霸道的。

    “有些事情你不懂,你没上过学啊,越严厉越苛刻的才越是好学生,所以,对待飞舞我也是这个道理啊?你啊,别老是想的这么肤浅,更何况我陈夜是那样肤浅的人吗?”

    陈夜哈哈的笑道,连续经历了两次的生死之关头,陈夜算是第一次神经不是那么的紧张了。

    “哼,我才不相信呢,对待女的你是不是就这样子,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当的上下属关系!?哼!?陈夜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和她也有关系!要不然你怎么光对这个姐姐这么的严厉苛刻,也没见得你对其他的人严厉苛刻呀!真是的,我又一次觉得你就是小欣口中的大流氓,真后悔昨晚上竟然!哼!”

    凌笑笑朝着陈夜就用脚踢了过去,她气极了,本来和陈夜没发生关系的时候他泡妞也就罢了,但发生了关系之后他泡妞自己可以万般的不愿意,不爽!整个人都不觉得不像自己了。

    陈夜笑笑不说话,但笑笑的话却让她想到了雪娜,想到了玫瑰……这两个人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玫瑰的妹妹飞舞现在也成了一名合格的杀手,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能不去变相的去照顾飞舞呢?

    凌笑笑见陈夜又沉思了起来,便不好意思打扰他了,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现在的陈夜有如此认真的样子。
第233 宋小雪的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