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 与雪娜的回忆 前篇(1/2)
作者:玉飞
    第234与雪娜的回忆前篇

    陈夜渐渐的在夏威夷临时建造的基地上熟睡了起来,虽然陈夜说了只半个小时后出发,但任性的凌笑笑坚决不让其他人叫醒陈夜,毕竟是老大的女人也没有人和她争……她便一个人穿着新衣服呆在陈夜的身边看着陈夜傻笑……这样的时光对于凌笑笑来说十分珍贵,在凌城,陈夜是属于别人的,而现在,不管时间还有多少,陈夜是属于自己的。

    而陈夜的世界已经从梦中回到了回忆……黑暗的世界逐渐清晰了起来,陈夜看到了三年前的雪娜……那些记忆的碎片涌现在了自己的记忆中……

    三年前的米国,一家美式酒吧里放着适合怡情的曲子……陈夜看了看面前的判官,又将一杯小酒倒给了她。

    “这次任务完成的不错,可以说得上是恶魔组织里完成最完美的一次任务了,我恭喜你。”

    判官端起酒杯和陈夜开心的碰了起来。

    “多谢首脑赏识。”

    年轻的陈夜笑了笑,将口中的酒一饮而尽。

    “呵呵,私底下就别说这些了,我们的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在组织了我们是上下属的关系,但现在,我们就是朋友。”

    判官笑了笑,性感的嘴唇轻轻弯起,让陈夜有了一种想要亲上去的**。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判官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恩?嗯,好!我现在马上过去。”

    判官似乎又接到了新的佣兵单子……

    “对不起了,可能今晚我不能陪你了,一个月后非洲肯尼亚基地见。”

    判官没有丝毫的废话,像他们这样的人,感情这东西十分的渺小,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陈夜晃了晃酒杯,点点头便目送着判官离开了。

    陈夜独自喝了一会儿酒就觉得无聊了,果然米国就是米国,一个人在这陌生的大城市里,除了孤独还是孤独。

    酒店里的客人陆续都离开了,陈夜看看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就在陈夜打算离开的时候,门口的风铃声摇摆了起来。

    陈夜脑袋有点晕晕的,但是喝的并不多,只是外国的酒喝起来容易醉也容易醒。

    一个穿着大风衣的女人径直的朝着自己走来,最后停留在了自己的面前坐了下来。

    陈夜看了看,她是一个中国人,而且长得十分的可爱,大花眼睛下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长发,但神情十分的紧张,而更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个女子受伤了,胳膊上的衣服都透出了血……

    这是陈夜第一次见雪娜,如此美貌的一个女子为什么受着伤独自来酒吧还坐在了自己的面前,难道是因为整个酒店就只剩下自己了吗。

    “别说话,别乱动,如果敢瞎动一下,我就杀了你。”

    雪娜的身上撒发出了让人恐惧的杀气,陈夜也只好听话,看看接下来这个美貌的女子要干什么。

    时间停留了一分钟左右的样子,酒吧外明显骚动了起来,四五个人站在酒吧的门口不知道商议着什么,陈夜望了望窗外又看了看面前的雪娜就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第234 与雪娜的回忆 前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