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9章 压力(2/2)
作者:玉飞
    阿成伸了伸懒腰,显得十分的慵懒,站在谁的面前,谁都不相信阿成就是内奸。

    这三天,陈夜通过窃听器听到了从阿成对外发出的摩斯密码,即便是再小的敲击声,也被陈夜的耳朵所捕捉到了。而这里的摩斯密码就是通过敲击的节奏不同,所传递的一种密码式信息,很古老而且不容易被发现。不过现在的这个科技,越古老的东西反而安全性越高不是么?

    阿成看看水牛和陈夜都没有说话,自己便有些紧张了。

    陈夜抽着烟,静静的看着阿成的眼睛,只是有时候会点一下烟灰……而水牛则是目不转睛的看着阿成一句话都不说。

    陈夜的面前放的是一张白纸,白纸上是破译的摩斯密码,上面确切的告诉了陈夜所在的位置和时间。

    五分钟过去了,三个人还是保持在刚才的原状。

    这种战术其实就叫做心理战,无话说才是最致命的打击心里的状态。

    阿成的额头已经开始渗汗了,这样的气氛十分怪异,不仅给着自己压力,还在打击着自己的自信心,阿成的心里有些乱了,他并不知道首脑是知道他是内奸,还是首脑才开始怀疑?还是只是因为别的事情?

    阿成脑海想了很多的可能,但每次看到陈夜看自己的眼神,内心就会忍不住的害怕,阿成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刚才说到哪里了?咳咳”

    陈夜突然拧掉了烟,故意说道。

    看到陈夜说话,陈夜的压力瞬间就释放了一遍……

    “恩?找我来不是说话的吗?干什么都要发呆,老大找我什么事?”

    阿成努力调节了自己,感觉能很正常的说出这一句话都会很累。

    陈夜很明显的注意到了阿成的呼吸有些错乱,嘴角轻轻一弯,就知道水牛告诉自己的心里战术似乎成功一半了。

    “没什么,还钱啊,笑笑是不是还欠你五百美金?”

    陈夜打趣的说道,就好像刚才的心里战术所度过的时间是被完全抹去了一样。

    阿成不太了解陈夜,但陈夜突然叫自己过来打击自己,而且还提和任务无关的事情的话,里面一定有什么蹊跷。

    “恩……这没什么,下次佣金多发点就好了。”

    阿成神情有些紧张了,他觉得,陈夜是一个老油条,但自己做的事情那么保密,怎么会被发现呢?

    “恩,这个是借条,你拿着看看吧,我想欠别人的一定要还,你觉得我会是那样的人么?”

    陈夜将面前的白纸推在了前面,阿成没多想便走上前,拿起了那张白纸。

    白纸上的信息让阿成绝望了,心中的那一线生机似乎也没有了,果然被发现了,上面就连自己所发信息的时间和摩斯密码已经翻译出来的信息都标记了出来……

    “看到了吗?这笔账你说我怎么还给你呢?”

    陈夜淡淡的笑道,面前的这个男人还不能杀,他掌握着重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