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 海边邂逅(1/2)
作者:玉飞
    第181海边邂逅

    “别这样,如果有什么事情你能不知道吗?就算有什么,我陈夜是那种脚踩两条船的人吗!?”

    陈夜轻轻的摸上许静雅的手背,显得很温柔。

    “切,谁才相信你呢,我看你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

    许静雅甩掉陈夜的手,显得很生气,不过正也因为她的生气,陈夜才能看出来许静雅是真的喜欢他,或者是对他有了充分的好感。

    “好了,不说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陈夜拧动钥匙,不一会儿,两个人就来到了海边。

    “我说你怎么这样呢!我还要上课呢,班主任迟到可是要扣薪水的!”

    许静雅虽然嘴上说了一路,但心里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浪漫。

    海边的空气格外清爽,一阵又一阵的凉风吹的二人十分凉爽,陈夜直接就拉起了许静雅的手坐在了海边。

    生活的压力可能对于二人都是挺大的,陈夜做为宋小雪的保镖,整天忙上忙下,而许静雅做为班主任也是为学生们操碎了心。

    难得的场景让二人都如此放松,许静雅顺势将头靠在了陈夜的肩膀上,或许每个女人,都想有那么一个坚实的依靠。

    “不生气了吧?海风多么能吹息人的怒火啊!你看你,刚才还火冒三丈的呢,现在就好了。”

    陈夜头轻轻偏过,眼角看到许静雅的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心里就更加淡然了。

    “哼,你老实交代,你带了多少个女的来到这里了!你是不是还想骗我!”

    许静雅调皮的说道,但其实在她心里,幸福的感觉已经不能言语了。

    陈夜还想顺势再说点什么浪漫的话,但宋小雪的电话已经打过来了,看来和许静雅的短暂浪漫也应该要结束了。

    回到宋氏集团,宋小雪就火急火燎的将陈夜叫到了办公室。

    “一大早的你又哪去了?公司这么多事情的,你又去哪鬼混了?真是的。”

    宋小雪虽然是一个女强人,但在陈夜面前,她永远还只是一个小女人。

    “没什么事情,只是去调查一下x组织的事情,并且知道了x组织的首脑杀手之王已经潜入进来了。”

    “你说什么?x组织潜入进来了!?可是我们周围有什么陌生的面孔吗?”

    宋小雪很明显没有反应过来,但很快神情似乎恍然大悟!

    “难道说,是小欣昨天领进来的那个?雪娜?”

    宋小雪险些将手边的杯子给打倒,看来x组织的手段简直是高明,人物和潜入手法极其高明,很容易会让人忽视。

    陈夜微笑的点点头说道:“不错,就是雪娜,三年之前我和她交手过。”
第181 海边邂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