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4 春药的诱惑(1/2)
作者:玉飞
    第184春药的诱惑

    “不要耍这样的把戏了,你我心里都清楚对方是什么人,何必呢?快说,你的目的是什么,不然我一刀宰了你。”

    低沉的声音回荡在了客厅,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迅速的凝固。

    “呵呵呵”

    雪娜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和别的女人在车上激情完在我这里就腻味了?你是不是男人?三年前你上我的时候怎么不是这副样子?”

    “那些陈年旧事就不要提了,你已经伤害到我身边的人了,我想我再也不能对你留有感情了。”

    陈夜将刀锋放在了距离雪娜脖子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即便雪娜是杀手之王,可能也难逃被割喉的命运。

    “伤害?那你怎么没有想到伤害我呢?保护着女总裁,玩弄着小警察,玩弄着女教师,玩弄着小秘书,其他女的我也就不多说了,难道再跟我玩一次都不行么?”

    雪娜淡淡的说道,丝毫不畏惧陈夜手中的刀子。

    “今天的事情就算了,当我还三年前的人情了。”

    陈夜撩完话便收了刀子,现在就算是杀了雪娜,还会有更多的人来袭击他,还会要宋小雪手中的u盘,他和宋小雪以及身边的人就还会面临着威胁。

    在陈夜的内心深处,对于这个女人还是有一些感情的,毕竟当时的环境应时应景,虽然;两个人有了不同的道路,但是当初留给他的感觉还是那么清晰和不能忘记。

    所以,就算陈夜被逼到了什么样的绝路,都难以再去生雪娜的气,要问为什么,也就怪陈夜当初与雪娜的难断情吧。

    “呵呵,我就知道你不会动手的,但是我很不希望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你知道吗?你说得对,如果我要了你的命,那真的很简单。实话告诉你把,我安排了很多人一直跟踪着你和宋小雪,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很清楚,如果我死了,,那么你们都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雪娜抿嘴一笑,显然一副将所有人都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感觉。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你到底要什么!如果是u盘这么简单,我给你就是了啊!”

    陈夜有点不知所措。

    “我要的是什么,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雪娜朝着陈夜扔了一张类似卡的东西便去房间休息了。

    夜已经有些深了。宋宅外,宋小雪带着宋小欣碰到了刚下楼的陈夜。

    “哇!陈夜你怎么了?怎么头上包了这么大一个纱布啊!姐你快看啊!”

    宋小欣指着陈夜的头就大喊!而宋小雪看到更是着急,忙上前去关心。

    “我没事,有点事出去一下,你们先回去吧。”

    陈夜给小雪使了使眼色,宋小雪就明白了,这陈夜必然是有要事去办,显然也是跟他自己受的伤有关。

    “那我送你把。”

    宋小雪拍了拍小欣打算让小欣进去。

第184 春药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