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 高中生的挑衅(1/2)
作者:玉飞
    第187高中生的挑衅

    雪娜将陈夜带到了楼尽头的教师休息室,由于是最后一节课的上课中,所以教师休息室空无一人。

    一进去,雪娜就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只剩下一件蕾丝吊带。

    “恩?想让我怎么陪你呢?”

    雪娜的眼神突然变得很迷离,刚才还是课堂上文质彬彬的老师,而现在就好像一只床上的小野猫一般。

    “废话不用多说了,你怎么每次一见我就发骚啊。宋氏集团今早上的各个公司股票被公司,公司总体价值开始贬值,这是不是你干的。”

    陈夜坐在了沙发上,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呵呵,我这边只负责杀人,玩公司这种事情我会干嘛?怎么,一有事情就怀疑在我头上,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雪娜从饮水机上接了一杯水,原来陈夜不是来上自己的,然后她又穿上了自己的外套,毕竟在学校里面,凡事还是得安分一点。

    “真的不是你?”

    陈夜认真的看着雪娜说道。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我的目的了吗?为什么还要怀疑我呢?要不这样吧,u盘和你跟我回组织,这个事情我帮你解决?”

    雪娜将双手抱在了一起。

    “不用了,我就是看是不是你干的,你老是执着于我做什么,还有,当老师来变相绑架小欣还真符合你的性格呢。”

    陈夜推开便走,果然对面的楼顶上有隐隐的太阳反射光,陈夜一看便知道那是狙击手。

    也罢,这样的状态能维持就一直维持吧。

    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都像蚂蜂一样从窝里逃了出来,陈夜不得不感叹高中生真是充满了活力,如果自己能念一次高中该多好啊,可是现在的自己已经再也无法回到当年的时候了,只能每天被狙击枪瞄准,每天活在水生火热当中,陈夜突然有种想不做保镖的想法了,领着宋小雪远走高飞,可是宋小雪会答应吗?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只是存在了一瞬间罢了。

    刚回到帕萨特的车上,小惠就敲起了车窗。

    “怎么了?放学还不回家,我可不送你啊,我还忙着要回公司一趟,小欣呢?“

    陈夜按下车窗,眼前这个穿着黑色小短群,白色制服的学生妹长得真是楚楚动人。

    “哼,我也没想着让你送,小欣被绑架在宾馆了,你快去救她去,这是房卡。”

    小惠说完就走了,头不带回的。

    陈夜心里一下炸了,这哪是绑架啊,这分明就是让我去宾馆约pao啊,而且送卡的人还是小惠!虽然是好姐妹也不能这样着急的帮她献身吧!

    周围的学生越来越多,陈夜有些无奈,看来一定要好好思想上教育一下小欣了,这个丫头现在处于青春期,对于男性是充满了好奇,奈何自己又是男神级别的人物,陈夜不禁想到此就觉得惭愧,为什么身边突然出现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女孩子呢。

    学校里陈夜还瞅见了几个长得十分不错的妹子,不过和小欣小惠比起来那还是天壤之别。
第187 高中生的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