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 陈小龙的报复(1/2)
作者:玉飞
    第190陈小龙的报复

    再次遇到许静雅的时候,陈夜觉得有了些许歉意,毕竟上次的春药事件完全是因他而起,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见许静雅。

    但穿着拥有着漂亮脸蛋,高挑身材的许静雅就好似已经将这件事忘记,看到陈夜忙给他挥挥手。

    陈夜打开车窗,面前的许静雅好像又变得漂亮了一些。

    “上车。”

    许静雅也没有说什么,那上车就上车吧。

    “想吃什么,请你吃啊。”

    陈夜淡淡的问道,似乎在赔偿什么一样,但他心里明白,上次的春药事件,绝对是对她一个心里的创伤,而现在表面的平静才更加能说明在心里的受伤程度。

    “怎么,你请我啊,来接小欣放学的吗?怎么感觉时间有点早了呢。”

    许静雅肯定不知道陈夜刚才干了禽兽才干的事情。

    “啊……哈哈,没有没有,我就来转转,公司出了点事情,我来调查一下,对了,你最近怎么样?”

    一句简单的“最近怎么样”看似是平常的问候,但其实是陈夜内心的试探。

    “哦,没怎么样,请了几天假醒了醒脑袋,我似乎最近精神不太好,老是分不清梦境还是现实。”

    许静雅的话让陈夜心里一惊,难道她认为自己那晚上所发生的都仅仅只是梦境么!

    “对了,你怎么又换车了,一会儿名车一会儿经济车的,都搞不清楚你了。”

    许静雅瞅了瞅着二手帕萨特的车,觉得有些不习惯,毕竟追许静雅的男人也很多,而且都很有钱,不是奔驰就是宝马的,突然坐了一辆脏兮兮的帕萨特感觉还真的是不一样。

    陈夜知道许静雅不是那样的虚荣女子,笑了笑便表示了回应,他可不敢把和于小洁那晚上的事情给抖出来,如果说自己车子被人用炸弹炸了她肯定相信,而且会想到自己那夜被绑架的经历,或者,这对于她的伤害会更大。

    陈夜带许静雅来到了烧烤摊,不得不说吃点地摊货还是挺不错的,既好吃,还不失浪漫;陈夜突然发现好久都没有吃地摊了,可能是遇到宋小雪之后,就再也没有吃地摊货的机会了吧。

    正在两人享受的时候,一伙人风尘仆仆的从远处赶来,远处看去大概有十几个人,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棒球棍,一看就是来闹事的。

    而这伙人走近的时候,陈夜才发现原来这伙人压根就是来干自己的!

    因为带头的竟然就是小欣学校里的那个“龙哥”。

    “就是他就是他!超哥!就是这个小子!”

    旁边的超哥陈夜并没有见过,毕竟陈夜接触过得只有王爷和王爷身边的亲信,这样的低级小弟根本没有见的机会。

    这帮人看起来都是黄毛纹身,长相很莽,表情狰狞,应该就是属于青虎帮最底层的打手级别。

    陈夜还没有开口,许静雅便先开口了。

    “陈小龙,你在做什么?”
第190 陈小龙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