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 暴揍(1/2)
作者:玉飞
    第191暴揍

    许静雅似乎也吃了一惊,手掌放在自己的嘴上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她知道陈夜是个保镖,但没想到有如此的实力,果然总裁身边的保镖就是不一样。▲,

    陈夜站起来,怕自己出手太狠学生抗不住,就一把拉起陈小龙,直接朝远处扔了出去,陈小龙哎呀一声转了几个圈才停下,应该会受不少皮外伤。

    而剩下的人就好解决多了,陈夜一连将七八个打到站不起来,剩下的人就全跑了。

    “怎么,超哥?今天带的人是不是不够啊!”

    陈夜一脚踩在了小超的肚子上,仅仅用了六七分力,小超的痛的嗷嗷叫。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大哥我错了,我有眼不识泰山,敢问大哥名字是什么,小弟日后必然来赔礼道歉!”

    小超表情狰狞,大口喘着粗气,不断的在求饶着。

    旁边的围观的人也开始喝彩了起来,痛揍黑帮的快感即便不是自己所做的,但光看陈夜一人打十几个人都很爽。

    陈夜听到小超的话就呵呵大笑了起来。

    “赔礼道歉?是来问清门路来再弄我的吧?不过你们青虎帮真没有这个实力。我叫陈夜,回去替我给你们的王爷多烧点纸钱!”

    一听陈夜二字,小超和打手的脸上顿时一脸惊慌!陈夜的大名简直就是青虎帮的噩梦,就连现在的老大都一直在强调,遇见此人直接就跑,就是他自己也不例外!

    打手们棍子也不要了,即便受着伤还是强站起来跑了,连自己的超哥都不管了,因为很可能下一秒自己的命可能都没了!

    “超哥!怕他干啥!这小子上次跑了我没看出来他有功夫,只要我们活着,下次带一二百人还怕累不死他?”

    陈小龙的脸上黑青黑青的,即便看到人都跑了,但心里还是不服,因为他根本还没有经历过绝望!

    “你给老子别bb了,草你吗的,你想要命不,连他都不认识你给老子混个球啊!啊啊……夜哥我错了,不!夜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要不我今天自己废一根胳膊你放了我把,我真的不敢了,我也不知道是您老人家在这吃饭啊……都怪小龙那个b崽子。”

    小超看起来都好像快哭了,似乎感受到从陈夜鞋底传来的绝望!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碰到的就是曾经干掉前老大王爷的陈夜。

    “恩……没事,不知者不怪嘛,不过你把我和美女吃饭的好气氛给破坏了,你看怎么赔?”

    “啊?……哦!妈妈啊!我错了!我不该来的,你就看在小龙是你学生的份上放过我把,我再也不敢了!你就是我的再生妈妈!……”

    小超不断呻吟,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但小超知道这可是摊上命的大事,即便今天被这么多人笑话也没关系,因为命丢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许静雅轻轻一笑,第一次被人这么叫还真是有意思,她这才发现陈夜的本事竟然如此厉害。

    许静雅心地总是善良的,即便小超刚才那么嚣张,但现在的样子不禁觉得他有些可怜。

    “陈夜,算了吧,你看他都这样了。”

    许静雅看了看陈夜,眼神很动人。

    “行了,滚吧滚吧,以后别带坏祖国的花朵了,你看这孩子,一脸茫然,马上高考了还要被迫混黑社会,不过你们那是什么狗屁帮派,帮我给你们老大传一声话,以后发展小弟别发展到学生上!”

    陈夜说罢便松开了踩在小超肚子上的脚,挥挥手表示让他滚蛋。

    “是是是,话我一定带到!”

第191 暴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