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 唐艳的消息(1/2)
作者:玉飞
    第192唐艳的消息

    小龙点点头便离开了,在陈小龙的心里,他似乎真的成长了,这一次他从陈夜的身上真的明白了不少。

    “知道你有两把刷子,但还真不知道你这么厉害的呀。”

    许静雅似乎有些吃饱了,用纸擦擦嘴角,眼睛睁的圆圆的说道。她对于陈夜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或许是从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或者是从男女之间的情愫。

    “我知道你们老师辛苦啊,你说说,成天在课堂上讲这个那个的也不听,你看这样的教育多直接多有效率,其实我觉得我要是当老师肯定能将这些祖国的小花朵能驯服。”

    陈夜吃完最后一个撸串表情很满足的说道。

    天边的太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山了,陈夜看看手机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就嘟囔了一会儿将许静雅送回了家。

    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来自于唐艳的消息。

    八点,两人准时在老地方见了面。

    唐艳气喘吁吁地满头大汗,看起来刚忙什么了一样。

    “怎么你去跑马拉松了,怎么这么喘?”

    陈夜给唐艳倒了一杯香槟,但从唐艳的表情来看,似乎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

    “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啊,还不是为了忙你的事情,怎么,天天和女总裁在一起,连自己身边有几个女人都不知道了吗?你身上怎么还有香水味啊,刚肯定又和女人在一起呢吧!”

    唐艳很不满的说道,心里很是不平衡,自己为了陈夜的女人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自己不惜偷偷潜入局里的信息系统查询,而陈夜却一个女人又一个女人的玩!

    “没有没有,艳艳,我是那样的人吗,宋小雪的妹妹的老师找宋小雪谈点她妹妹的事情,但你也知道,宋氏集团这两天忙得不可开交的,只能我代劳去了!上次开家长会的都是我呢。”

    陈夜摸了摸唐艳的手,用眼神表示希望她能理解。

    “哼,公司摊上这么大的事情了,你竟然还有心情泡妞,我说啊,哪天你就死在女人手里了。”

    唐艳生气的说道。

    “艳艳,你要相信我啊,宋氏集团危机这么大,我也是在尽力的调查,只不过对方在一直玩阴的,不露面罢了,他所做的事情也是在和宋氏集团一起减少资产罢了,这样的互相伤害状态肯定不长久,所以我肯定他马上就会露面,我其实并不着急。”

    陈夜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不过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前期在高价大量购买股票,再低价卖出,这样做法虽然让宋氏集团股价连连走低,但自己的差价也会损失不少。

    “你可说对了,今天给你带来的消息就是这次宋氏集团危机的主导者,岳山。前几天,华夏总厅的经济总管负责来开会,是我负责接待的,而在接待的时候,我听到了有人打给他电话,问了好多关于宋氏集团的经济结构和规模,而这两天宋氏集团又发生了危机,我将这两件事连接起来,从数据库中偷偷下载了那个经济总管的电脑上的文件。结果就发现了他将宋氏集团的所有经济结构全部发给了岳华集团。”

    唐艳说到这,停了下来喝了一口香槟。

第192 唐艳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