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 员工出逃(1/2)
作者:玉飞
    第195员工出逃

    小欣眨眨眼睛,她了解陈夜,陈夜肯定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让陈小龙如此的城服。

    “是因为我的个人魅力所在啊,你没发现我这个人很有魅力吗?哈哈。”

    陈夜开心的笑了起来。

    “你有个人魅力?我呸,你肯定是使用了什么非常的手段,要不然怎么能让我们学校那样的人都能制服,不过你有意思没,一个大男人了,还欺负我们学生!真是为他打抱不平。”

    小欣吐着舌头说道,样子十分的可爱,在小欣心里。

    “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时候充当你男朋友对付高木次的人了吗?人嘛总有成长,以前还会出面来解决掉对方,但现在我毕竟也成长成了一名成功人士了,不仅在凌城是一名好人,在学生面前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所以,只要姐夫站在那,那周围所有的人都是被我能够影响的。这个小龙可能是以前看到了我假装你男朋友的时候特别适合,所以呢,现在特别的崇拜我把。”

    陈夜吹牛b丝毫不脸红,不过小欣却早已经习惯,不仅没有揭穿他,还将计就计。

    “装我男朋友有什么意思,你要真是为我着想,你就应该帮我体验一下真正男友的感觉,对么,姐夫。”

    小欣脑海子里又有了什么鬼点子,但是天生娇惯的她,除了觉得陈夜很男人意外,再其他所遇见的男人都没有陈夜这么能让人想念。

    他长得不帅,也不有钱,身上有严重的大汗味,其次说话不会甜言蜜语,还喜欢打架和故意装x,但经历了这么久以来,宋小欣觉得,陈夜怎么坏,他就怎么想陈夜。

    或许在宋小欣面前,真正的是映照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大道理。

    当然她的世界观里,男人都是色字当头,而陈夜的色她每次都能隐隐的感受却不能够发现他真实的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而也就是陈夜这种进退自如,手段高明,施展的程度也恰到好处竟让自己对于那方面的知识是如此的好奇,甚至随着身体的越发成熟的成长而变得不可忍受。

    “当着你姐的面说你想要嫁给我。让她把我留给你,我就答应你。”

    陈夜眼睛直视前方,只看见他嘴皮子动着。

    “不可能!你想让我姐杀了我吗!我就知道!陈夜你肯定是又在骗我的感情,你这个骗子,我真的是再也不想理你了!”

    宋小欣胆子还没有大到从小娇惯自己的姐姐的的手中抢男人。

    “哈哈,所以以后多为自己的姐姐着想一点知道吗?别到现在了还不懂事。”

    陈夜立刻又变成了温柔的男人,让小欣有些不知所措。

    但小欣一直觉得男女之间的事情也没什么,在小欣的心底深处,还是希望陈夜当自己的姐夫的,但她也很喜欢陈夜,十分的的喜欢。

    两个人像情侣一样吃了火锅后,陈夜回到了宋氏集团。

    进入大楼时,陈夜发现一楼的保安部只有唐心兰一个人在坚守。

    “保安队的人呢?”

    陈夜心中虽然有数,但还是想确认一下,公司遭遇这样的危机了,跳槽的人肯定是有的。

第195 员工出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