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 陷阱(1/2)
作者:玉飞
    第198陷阱

    “来了!”

    玫瑰指着不远处的三辆车说道,这也意味着战斗也马上要开始了!

    陈夜定睛一看,果然前头的是一辆小型卡车,车上可以装很多装备,车顶上还附有小型雷达,看起来应该就是情报里所说的那辆可以探测出来定时或者遥1控1炸弹的那辆车了,而后面的两辆都是长型宾利,这也和情报里一致。

    雪娜点点头,熟练的掏出了几颗烟1雾1弹,x5型号。然后拿出了早已装备好的玻璃防雾镜,熟练的带在了头上。

    陈夜这次绝对雪娜像一个杀手了,要之前根本就没有一点杀手的样子。

    阳城的天气也是格外的晴朗,虽然天气比较好,但并不适合去杀人。只有杀手才能明白,在阴雨等能见度低的天气才是最有助于杀人。

    陈夜检查好了后背的两把手枪和袖子里的刀之后前方的车已经进入了刺杀范围了。

    雪娜挽着陈夜,两个人像情侣一样朝着车队走近……

    而三辆车已经距离两人不到一百米的距离……

    “碰……碰碰……”几颗烟1雾1弹扔在了车队的中央瞬间就一团迷雾了。

    “就是现在,玫瑰!”

    雪娜在无线电里命令着玫瑰……

    “是”

    只见玫瑰肩膀上赫然出现了v83火箭炮,“嗖”的一下,一颗小型炮弹便从玫瑰的肩膀上绽放。

    “轰”烟雾里的车本来才刚刹好车,突然起来的一颗炮弹突然就炸在了车队了,将前面的探测车直接炸出了烟雾。

    陈夜和雪娜立马奔跑了起来,两人的速度都很快,但雪娜的速度好像要更快一点,果然首脑杀手的称号不能是白叫的。

    陈夜一冲进烟雾,便看到两个人影从中间那辆宾利车上下来。

    “碰!碰!”

    这两人一下来就掏出手枪朝着天上开几发子弹想吓退暗杀的人,但这面对陈夜和雪娜也只是小儿科的做法。

    陈夜没有第一时间掏枪,因为开枪的亮光会更快的暴露自己的位置;陈夜轻轻的踩过去,直接掏出刀抹了二人的脖子。

    “有刺客,有刺客!”

    烟雾中也不知道谁大喊了起来。

    “各单位注意,剿灭敌人,先跑出烟雾,再次声明,跑出烟雾。”

    话音刚落,陈夜就发现旁边多了一个人。

    正当陈夜想反手一刀解决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竟然带着红色印记。

    “是我。快逃!”

    雪娜焦急的声音让陈夜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怎么才刚进来怎么就要逃跑呢!这不是瞎忽悠人吗!?

    但是陈夜深知雪娜是一名训练十分有素的杀手,她说要逃一定有她的想法。

    雪娜抓着陈夜的胳膊就往外跑,一边跑,陈夜就一边问,
第198 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