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 战局扭转(1/2)
作者:玉飞
    第200战局扭转

    陈夜已经没有时间做思考了,这是雪娜给自己的唯一机会。

    陈夜顿时化身一道黑色的闪电,后面的特种兵等看清楚的时候,全部都杀了眼。

    刀身插进了岳山的胸口,岳山闷哼一声,才发现陈夜的钢刀竟然真的插进了自己的身体里。

    “雪……娜……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啊……”

    岳山没有说完话便和雪娜重重的倒在了血泊当中。

    “雪娜,雪娜!”

    陈夜抱着雪娜的身体,用力的摇她但怎么都摇不醒她,岳山劲头十分大,几肘子可能就已经将雪娜的心脏给震碎了。

    越摇雪娜的身体,陈夜才发现雪娜醒倒没有醒过来,而口中的鲜血却是越摇越多……

    “不许动!”

    特种兵们这才都反应了过来,纷纷将三具尸体和陈夜给包围了起来。

    而特种兵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仰慕的老大竟然就在一瞬间被陈夜给一刀戳中了心脏!

    这可是月薪两万元的工作啊,自己的老大被陈夜干掉了,那就相当于陈夜将他们的好饭碗给打碎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情况又发生了逆转!远处来了很多排队的车辆,一辆两辆三辆……最后将附近的道路都围的水泄不通的时候,陈夜才看到自己很熟悉的两个人,洪溪和宋小雪。

    洪帮的人竟然来了!陈夜怎么也没有想到。

    特种兵们本来就群龙无首,这下子突然对方又出来了几百个黑衣人,每个黑衣人都拿着步枪,这简直就是大黑帮啊!

    “都给我把枪放下,谁不听谁也别想活着,枪放下乖乖离开。”

    洪溪倒有洪帮老大的气势,多日不见,多了很多的成熟很胆量。

    这时的特种兵才发现自己已经被黑帮团团的围了起来,高处的直升飞机看到情况也直接跑路!

    宋小雪看到玫瑰,岳山,以及雪娜的尸体和陈夜那全身是伤的痕迹就明白,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恶战,宋小雪在陈夜三人走后才发现了不对劲,按各种线人打听,才明白了陈夜竟然是帮自己暗杀岳山去了!这才联系到了全国第一大帮洪帮的帮助来营救陈夜的。

    “陈夜……”宋小雪不禁的流下了眼泪,抱了抱正在凝视雪娜尸体的陈夜,而陈夜的心里却一直在懊悔,他对不起这个女人,对不起这个女人……

第200 战局扭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