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 怒砸帕萨特(1/2)
作者:玉飞
    第204怒砸帕萨特

    “哎呀!许老师,好久不见,我是宋小欣的家长,您半天在这里坐着啊,怎么你眼睛进沙子了啊!”

    陈夜拉着宋小欣就往许静雅的身边走。

    许静雅也见这个势头不对,干嘛揉揉眼睛,将自己激动的泪水给揉干净。

    “恩啊,好,我们出去说。”

    许静雅便带着其他二人来到了楼下。

    清晨的阳光洒遍了整个凌城中学,天气逐渐暖和,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传了过来,让人有一种想重新回到课堂的冲动。而许静雅穿的也是越来越性感,看来今天真的是一个好天气。

    两人一前一后,都不说话,好像陈夜就真的是一名普通的家长,而许静雅也是一名很负责的班主任一样。

    宋小欣倒是觉得有些不对,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值得怀疑,但是又没有看出来哪里不对。

    “许老师啊,我姐上次派人来谈过了,这个家伙硬要来,不怪我啊!”

    小欣把责任都推给了陈夜,但陈夜的目的已经达到,本来自己就不是来商量小欣的前途事情,她就是没考上大学,她姐的钱也够她一辈子花了。

    “好了,小许老师,我们出去吃饭吧,一边吃,一边聊,好了,小欣,你可以回去了,你姐应该要起床了,你就给你姐说我在和许老师商量你的学业前途问题,这下你没有担心我了吧,哎,为了你,我真的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陈夜拍了拍小欣的屁股,递给了她车钥匙,意思让她开回去。

    “啊?什么?那为什么我不能去啊……还有我不会开你的车啊。”

    小欣一脸茫然,这姐夫怎么当的,刚过来说了一句话就要让自己回家。

    “你都多大了,都是大学生了还不会开车,你这说出去还不被人笑话死,好了,姐夫的宝特就借给你练手了,碰见交警了大胆开,装出一副你会开的样子。”

    小欣傻傻的接过车钥匙,眼巴巴的看着陈夜带着许静雅离开了。

    “她没事吧?你就不怕她出事啊,一个不会开车的人还要让她开车。”

    许静雅很担心的问道,毕竟小欣也是自己的得意门生。

    “你放心,她连车子都不知道怎么发动,我那车二手的离合有问题,要踩到底才能发动,就让她在车里呆着,不能坏我们约会的好事。”

    陈夜微笑的说道。

    “我回来了,你不想我吗?”

    陈夜含情脉脉的看着许静雅。

    “你想知道?”

    许静雅刚说完便和陈夜吻在了一起,这是两人第一次的接吻,也是陈夜回来之后第一次和宋小雪以外的女人接吻。

    “你这么久都去哪了,我问了小欣好几次,她都说你死了,我还真的信了,让我伤心好久,这么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死了,真是怪可惜的。”

    许静雅缓缓说道。

    “哈哈,不过还是差一点。毕竟是保镖嘛,这个身份比较特殊,说不定哪一天就死了,不过想杀掉我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生呢,好了去吃饭吧。”

    陈夜准备拉着许静雅走,但许静雅却一动不动。

    “不如你辞掉那个保镖吧,我还有些积蓄,我们可以……”
第204 怒砸帕萨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