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 影帝的说辞(1/2)
作者:玉飞
    第205影帝的说辞

    “许老师,他老是欺负我,每次都把我一个人丢下。”

    陈夜摇摇头,觉得实在是很无奈,把他的车都砸了还觉得委屈。

    “没有啦,陈夜这个人挺好的,你看他多关心你啊,一大早的就来学校问你能上什么学校,还问了你具体的各科成绩呢,这么好的家长你怎么能误会呢。”

    许静雅安慰的说道,虽然自己都觉得小欣有些无理,但毕竟是自己的学生啊,小欣以全凌城第一的成绩毕业,自己作为她的班主任也是获得了学校的不少奖金。

    “是真的吗?他难道不是在泡你吗?他能有这么好心吗?他就是一个臭流氓,到处勾搭别人。”

    小欣的脸上显然有些半信半疑了,果然许静雅出马就是不一样。

    “哎,我这三个月到美国去忙,心里就是惦记小欣,这小欣高考了我这都回不来,当时连一句高考的祝福都送不上,你不知道小欣你那天高考,我去上了多少柱香嘛!这不一回来就赶紧的来学校问问你的成绩情况,虽然你考了第一没我多少督促,但我这份心你怎么就不能理解呢?!刚才我和许老师说了很多名校你都可以上,你说你还在怀疑我!”

    陈夜字字说得到位,步步紧逼,好像就说得跟真的一样,其实他连高考是哪天都没有关注过。

    “真的是这样吗……那……那我错怪你们了……”

    小欣被陈夜的话听得有些感动,陈夜如果真的是为了自己,那可是太不应该了。

    许静雅看出来陈夜在装,只好继续配合下去。

    “哎,现在这样用心的家长不少了,陈夜,你我即是朋友又是老师与家长的关系,虽然小欣走了,但你为小欣这份感情我是一直牢记的!”

    听完许静雅的话,小欣这次真的信了,哇哇的就哭了出来。

    “我错怪你了我错怪你了……可是你的车我已经砸了……”

    小欣本以为陈夜会很生气,但陈夜却摇摇头。

    “没事,一辆车而已,完了再买一辆算了。”

    三人来到了一家西餐厅吃起了早餐,但许静雅和陈夜根本吃不惯,宋小欣天生娇惯,吃惯了面包香肠奶酪,但他二人出生一般,吃惯了豆浆油条。

    于是陈夜使了一个眼色许静雅便明白了,两个人都找了一个借口又跑了。

    最可怜的是宋小欣,每次被冠冕堂皇的欺骗还信以为真。

    于是,陈夜和许静雅两人找了一家很普通的小餐馆坐了下来。

    “你的那辆车真的没事啊?都被砸成那样了,我想修下来比车都贵了吧。”
第205 影帝的说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