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 再遇凌笑笑(1/2)
作者:玉飞
    第211再遇凌笑笑

    “可以!当然可以!”保安小刘立马拿出了钥匙就给陈夜,这陈副总裁开自己的车那可真的是说出去可以吹好几年了,这可是多少年修来的福分啊!

    陈夜接过钥匙,坐上雪佛兰,慢吞吞的开走了;几个保安都傻眼了,这陈总真的是和一般的老总不一样啊!是一个很接地气的老总!

    但陈夜心里不是这么想的,有时候太过于装b并不是好事,太过于引人注目更不是什么好事,陈夜一直讲究一个信念,那就是凡事都要低调点,在宋氏可以开兰博基尼,到凌城国际就不是自己家的天下了,那么开豪车过去也是不礼貌的行为,何况自己觉得小刘的雪佛兰挺好开的。…≦,

    开着开着陈夜就哼起了小曲,果然没有了兰博基尼,所受到的关注度以及回头率立马变成了零。

    陈夜立马就觉得一身轻松,看来有些时候,做一个普通的凡人可能感觉会更好一些。

    凌城国际在宋氏刚起家的时候就一直和宋氏集团保持着足够的贸易往来,而现在宋氏发展到今天,俨然成为了凌城的头号集团,所以凌城国际也是有了不小的发展。

    “你往这边开!听见没!这边!”

    保安看陈夜丝毫不理自己的收拾,就指着陈夜的车大骂了起来;心中还不禁的想道,开这么一个破车还不说麻溜点。

    陈夜哼了一路歌,哼的有点hi了,所以才没有看见保安。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哥们求原谅,你看我这也不容易,能不能别罚款啊!”

    陈夜伸出手给这保安打了一个手势,表情十分的委屈……

    “没事儿,你就停这里对了,哎,都不容易,罚什么款啊,停个车没停对罚什么款,这里是凌城集团又不是欺诈集团你说是不是,来,兄弟抽根烟?”

    保安一看陈夜这么态度诚恳的,自然也不凶了,忙抽出自己的南京牌香烟给陈夜。

    陈夜一听不罚款心里就舒服多了,不然心里难受死了,第一次出来谈生意还因为车没停对就罚款可是要被宋小雪骂死的。

    “多谢啊兄弟,我就来谈个生意,第一次来,见谅啊。”

    陈夜看了看着保安,体型矮小,脸很大,但办事一看就是利索,其他保安都懒得动,而他却是一直在忙活。

    就在两人谈笑风生的时候,旁边一辆卡宴缓缓的驶了进来……

    “哎呦,兄弟,你忙吧,这车可是凌总千金,上班时间我就不聊了哈,你先忙。”

    矮胖子忙把手中的烟给扔掉了……看来还是很怕自己丢了饭碗。

    陈夜点点头,不慌不忙拿起手中的合同,慢慢的下了车,而与此同时,卡宴上的凌笑笑与另一名陌生男人也一起下了车。

    好久没见的凌笑笑让陈夜可是心中一爽,这丫头半年多没见,身材好像发育更好了;一席红色的包臀连衣迷你小短裙可很是撩人,屁股很翘,胸也很丰满,尤其是脖子上带的项链闪闪发光,一看就又贵族的气质;而清新的齐肩短发更是可爱,再配上一副撩人的太阳镜,是个男人都想up她。

    而旁边陌生的男人就显得有些小白脸了,虽然白白嫩嫩但没有陈夜的**丝气质,应该也是一个公子哥。

第211 再遇凌笑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