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 戚强的愤怒(1/2)
作者:玉飞
    第212戚强的愤怒

    (有的朋友,请给张吧!其实,你们的支持,就是作者码字的动力,当然,方便的朋友也可以给推荐票,打赏之类的。恩,算是作者厚颜无耻的求一下吧!如果一天内,超过十张,作者就加一更,后面以此类推。)

    戚强一听凌笑笑这么说都要被气炸了,这凌笑笑本来就是自己的,现在怎么能因为一个男人而动摇了呢!况且之前陈夜不在的时候她不是这样子的啊,他还会有点觉得凌笑笑是喜欢他的!可是这个男人一来,感觉凌笑笑完全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小丫头瞎说什么呢,我可是结婚了的人,你看让你男朋友听见多不好。”

    陈夜微笑的说道,看了看脸上面无表情的戚强。

    “他有什么好不好的,你有宋姐我也不介意,我宁愿当你的小老婆。”

    凌笑笑一边说着一边又亲昵的抱了一下陈夜。

    更让戚强愤怒的是,这一个宋氏的保安怎么有资格能和自己抢女人?这样的保安自己不想玩多少个就玩多少个么!?况且,这个面前的男人竟然还结婚了,而凌笑笑竟然还说当小老婆都不建议!这分明就是打自己的脸嘛!怎么能让一个保安把自己弄的这么没有面子呢?况且还是在公共场合,这么多人看到了!戚强越想越气,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你可别乱说话,傻丫头你还没结婚呢,哦……对了!原来是戚董,你好你好,那么我们就上去吧,我正好找凌总有点事。”

    “恩……我怕你的身份找凌总是不是有点难?毕竟我老丈人毕竟忙,要不兄弟我帮你引见一下?”

    戚强很有礼貌的说道,还强调着老丈人三个字,想在关系上能够将陈夜的气势给压下去。毕竟戚强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何时受过这个欺负。

    “啊?可以啊!凌总确实忙,那就麻烦戚董了!年轻有为又乐于助人,真的是人中之龙啊!”

    陈夜见这样的人多了,集团婚姻本来就是如此,而凌笑笑只是牺牲品,自己也懒得弄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那好办,毕竟你是笑笑的朋友,是笑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你放心,有我在你在这里有什么不好办的。”

    戚强阴险的笑着,陈夜看在眼里只是点点头,赔笑而已。

    凌笑笑听在耳里,想说什么但又没说什么,这戚强本来就在打自己的脸,凌笑笑在这还有什么陈夜办不了的,还需他在多此一举吗?

    凌笑笑挽着陈夜的胳膊,将戚强直接无视掉了,在众多保安和员工的眼中进入了大厦。

    而背后的戚强却像一只跟屁虫一样,神情很难看的跟在了二人的后面。

    电梯上,员工们都对着三人表示不理解,大小姐在挽着陌生男人的胳膊,而正牌的男朋友却在一旁看着……这可是一个很有趣的新闻啊。

    到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前,陈夜故意停了下来。

    “戚董啊……我有点紧张,那个到时候进去了,一定要先给我引见引见啊……”

    陈夜假装自己很紧张的样子说道。

    “没问题,你是我兄弟我怎么会不帮你呢?”

    戚强笑笑便首先推开门进去了。

第212 戚强的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