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1章 重伤(1/2)
作者:圭木叔
    轰!

    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

    外界之中,苏长存陡然睁开双眸,然后再度看向天空之上的红魔心,不禁皱了皱眉眉头。

    先前的一幕幕,让苏长存明白。

    红魔心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冲破封印,而现在外界的红魔心,也未必就是红魔心真正的本体了。

    很有可能,外界的红魔心,实际上也是一道力量罢了。真正的红魔心,很可能依旧被镇压着。而现在出现的红魔心,只不过本体投掷出来的一部分力量罢了。

    若是真的是投掷出来的力量,那么未必无法击败。

    想到这里,苏长存再度看向陆无生和黑皇,低沉吼道:“你们先拖住它。”

    说着,苏长存便不再理会这里,转而走进了青冥宗的大殿之中。

    天空之上,黑皇和陆无生听到苏长存的话后,互相对视了一眼,有些不太明白。只不过,既然是苏长存所说,那么他们俩也没有丝毫的犹豫。

    轰轰!

    强大气势爆发出来,陆无生和黑皇爆发出自已最为强大的手段,同时轰杀向红魔心。

    一时间,天地威压骤然爆发。滚滚而动的恐怖威势蔓延出来,席卷了四周的一切。

    红魔心眼眸淡漠无比,看向黑皇和陆无生,冰冷道:“既然你们想要找死,那本座就成全你们。”

    轰!

    随着声音落下,红魔心同样爆发出一道强大无比的掌印。然后,一跃而起,冲到黑皇和陆无生的上空,那一道掌印之上迸发出恐怖无比的光芒,轰然怕打下来。

    轰隆!

    剧烈的震动之声响彻而起,整片虚空都为之震颤起来。

    ……

    陆无生和黑皇两人拼尽全力,抵挡着红魔心的恐怖力量。而与此同时,苏长存则是走进了青冥宗的大殿。

    此刻,这座大殿之中并没有魔气缭绕。毕竟,在这之前的时候,苏长存和陆无生联手之下,将这里镇压的魔全部震慑住了。以至于,那些魔都不敢将力量投掷出来。

    苏长存踏步走进大殿中央,然后看向那张宝座。在宝座之上,有着一块方印,正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这光芒虽然不强烈,又似乎没有多少气息散发出来。

    只不过,这块方印在此地,就好是定海神针一般。那些被镇压在下方的各种魔族强者,都不敢冒出头,甚至连力量都不敢投掷而出。

    苏长存走上前,然后一把将这块方印拿了出来。

    一瞬间,整个大殿轰然震动起来。在那大殿的地面之上,一道道阴森诡异的魔气,正在不断地冒出来,从地底之下逐渐地渗透而出。

    显得,相当的恐怖。

    苏长存看着这一幕,并没有在意。继续拿着方印离开,只不过当他离开之际,在大殿之中轰然爆发出一道道恐怖的黑色魔气。这些黑色魔气极为的强大,矗立在苏长存的面前,似乎要阻挡着苏长存离去。

    “滚。”

    苏长存面色冰冷无比,淡漠喝道一声。随后,在他手中的方印顿时爆发出一道道强大的光芒。当,这光芒蔓延开来,与那些黑色魔气相互碰撞在一起。
第 161章 重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