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狼人的诅咒(求推荐,求月票)(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宴会结束了。

    莱琼还未感到饥饿。

    他在想一件事。

    也许他能提前把安东尼给干掉。

    但如果事情真的这么简单的话,埃德自己就已经完成了。

    现在已经是清晨了,天空还是灰蒙蒙的,雾气在高楼间弥漫,晦暗的白色阳光在这座城市里流淌。

    埃德和他说过有个什么惊喜。

    莱琼推开侧楼的门,这里是他刚刚回来时,埃德和他谈话的地方,今天他们也约在这里见面。

    “你来了。”埃德从长廊中走出,穿着比较得体的便装。

    看起来埃德很轻松,昨天安东尼的话没有影响到他。

    莱琼说道:

    “我有个问题。

    “你是狼人对吧?为什么……”

    埃德抢先回答道:

    “为什么我不把安东尼撕成两半?

    “原因有两个。

    “首先,太危险了,这个世界上不止有我具备超自然能力,比如说教会,他们信仰的神是真实存在的。

    “而且据说安东尼有位来自东群岛的萨满朋友,而且他平常的行踪也是保密的,除了像昨晚那样肯定安全的情况,他很少会出现在公共场合。

    “我也许能干掉他,也许不能,但问题在于,如果我这么做了,很可能就会暴露自己的身份。

    “也许我能够逃走,可到了那时,我会牵连你们,你,尤娜,还有达尼,你们会进入教会和其他某些机构的视线中,而且很可能会遇到危险。

    “尤其是对他们两个,你也知道,我曾经犯过很严重的错误,我已经对不起他们了。”

    他说的是凯瑟琳的事情。

    一场悲剧。

    年轻的孩子们失去了母亲,还被他们的父亲给赶到其他城市,在陌生的世界里苦苦挣扎。

    尤娜至今都没回家。

    莱琼问出了困扰他多年的问题:

    “为什么要把他们送走。”

    埃德垂下了头颅:

    “每当月圆之夜,我能感受到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同时还会想要将他们撕碎。

    “那晚,我本来会杀掉自己的两个孩子,但凯瑟琳发现了我的异常。

    “她阻止了我。”

    莱琼疑惑道:

    “可现在达尼就在这里。”

    埃德看着地板:

    “是的,但我已经能控制住自己了,这很难,但我凭借自己的意志做到了,但即使我可以抑制住猎杀自己血亲的冲动,但我还会准备保险措施。

    “在月圆之夜,我会把自己锁在地下室的牢房里,即使是我也没法摧毁,这个牢房……

    “是纯银打造的。”

    埃德把自己的弱点告诉了他。

    莱琼说道:

    “但你说的地下室,是放雕像的那个吧。”

    埃德微微点头:

    “我也把它锁起来,你可以叫它‘在银月女神面前匍匐’,它会说话,发出我难以理解的呓语。
9.狼人的诅咒(求推荐,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