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他和他的挚爱(求支持)(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艾尔莎讨厌生日宴会。

    “今年也要办吗?和那些蠢货待在一起让我感到恶心,我还得对他们露出微笑,简直就是折磨。”

    安东尼安慰她道:

    “这是最后的生日会,这是个混乱且危险的世界,艾尔莎你也知道的,爸爸有很多敌人。

    “他们都想干掉我,处心积虑地寻找着我的弱点,要让他们没法找到的话,得让他们以为摸清了我的弱点。”

    艾尔莎问道:

    “晚上你不来吗?”

    安东尼挺着大肚子说道:

    “我今天有事,得出一趟门,让萨曼斯陪你过生日吧,记得我们几天前谈吧,我得去干掉达尼·索法兰。

    “而且我有预感,今天莱琼很有可能会出现。”

    艾尔莎惊讶地说道:

    “你不准我邀请他的。”

    安东尼点点头:

    “是的,但他有可能会自己过来,也许会躲在暗处,也有可能会出现在你面前,这取决于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会让萨曼斯待在我的办公室,要是他出现了,你就告诉他,我在办公室里,有些事情想和他谈。

    “要是他没出现的话,你就自己去我的办公室,待个十分钟左右再离开。”

    艾尔莎有些警惕地问道:

    “你想杀了他吗?”

    安东尼说道:

    “怎么会呢?

    “小艾尔莎,我答应过你的,我骗过你吗?我们说好的,他会活着,他就会活下去。

    “但是他很可能会成为我们的敌人。

    “我会杀掉他的兄弟姐妹,接着我的朋友会杀掉他的养父,他会恨我,这是无法避免的结果。

    “你得和他好好谈谈,你想得到他,不是吗?”

    艾尔莎罕见地沉默了。

    安东尼笑了笑:

    “别害羞,我能看见你眼里的火花,你看他的眼神,和我看你母亲的时候一模一样,你可是我的女儿。

    “想要得到什么,就自己拿,这是安东尼家族的传统。”

    艾尔莎问道:

    “你想让我说服他,在我们结束这件事后,让他暂时和我们保持和平吗?”

    安东尼摇摇头:

    “我想让你告诉他,即使他在怎么憎恨我,都没必要去迁怒到你身上,你们可以忘记父辈的仇恨,让过去的留在过去,你和他,只是你和他。

    “同样,他想来找我复仇,你也无需去阻拦他,即使他杀了我也一样,你也无需考虑我和他间的关系。”

    艾尔莎不解地睁大了眼睛:

    “父亲,你在说什么?而且你怎么可能会死。”

    安东尼点点头:

    “你说得对,我没可能输,但我只是告诉你,在这种可能性下,你要怎么做而已。

    “你可以告诉他,这是我的实话:如果他愿意背叛埃德,投靠我们的话,他能和你共同掌握我的帝国。

    “你想给他多少都可以,哪怕全部拱手相让,毕竟我的早晚都是你的。”

    在女儿不敢置信的眼神中,安东尼坦白道:

    “好吧,其实我很讨厌他,莱琼简直是我在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你知道吗?他有些地方和我很像,而这些相似点让我无比的憎恶他。”

    艾尔莎问道:

    “既然如此,为什么……”

    安东尼回答道:

    “你喜欢他,我的女儿,而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

    说完,安东尼伸出胖乎乎的手掌,揉了揉艾尔莎的脑袋:

18.他和他的挚爱(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