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悼词(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艾尔莎躲在安东尼的身后,探头探脑地在教堂里搜寻心中的身影,很快就锁定了自己的目标。

    莱琼正站在埃德后半步的位置,跟着他朝着自己走来。

    艾尔莎悄悄地对莱琼眨了眨眼睛。

    他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莱琼低声说道:

    “冷静。”

    埃德说道:

    “我知道,如果安东尼留下了的话,我们可以等到葬礼结束的时候,悄悄地跟上他。”

    他没说接下来怎么做。

    埃德平静的语气让他有些意外。

    也许真的如他所说,埃德已经接纳了自己野兽的面目,愤怒屈服在了他的膝盖前。

    埃德步伐沉重且平稳地走到了安东尼面前,眼里的愤怒以化作沉甸的压迫感,面无表情地望着自己的仇人。

    他的语气低沉且坚定:

    “安东尼,你会死的,也许是明天,或者是后天,是时候准备下自己的遗嘱了,你犯了个错误。”

    安东尼露出附和的神情,频频点头:

    “你说的对。”

    埃德眼神凶恶地盯着自己的猎物:

    “你怎么胆敢来他的葬礼?”

    安东尼真诚地回答道:

    “我是来道歉的,你可以杀了我,或者折磨我,但在此前,我希望你能听听我的话。

    “我想告诉你些事情。”

    埃德说道:

    “无论如何,你都没法逃避自己的宿命,死亡已经接近你的身后了,安东尼,找个地方坐下吧,达尼会看见的。

    “我会用你的鲜血与头骨祭奠我的儿子。”

    这种感受很奇特。

    埃德的表现出乎了他的意料,安东尼本来预想他可能会对自己怒吼,想要赶走他,或是默默地等待他落单。

    如果说过去的埃德,在他的眼中就是团高涨的烈火,随时都会灼伤周围的生物的话。

    现在的埃德就像是座沉睡中的活火山,即使茂密的植被覆盖在其上,但是也难以掩盖刺鼻的硫磺气味,以及山体内部炽热岩浆流淌的响动。

    安东尼面露正色:

    “你理应杀了我,我也没法对此有什么反驳,但我想说,也许你可以晚点做这件事,我们可以暂时地停战。

    “我来这里是为了谋求双赢。”

    埃德觉得安东尼的话有些可笑,甚至都露出了笑容:
32.悼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