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尤娜·索法兰(求月票~)(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我已经死了。

    “尤娜,我最心爱的女儿,我知道你恨我,我也一样,这辈子我都没法原谅那晚自己犯下的错误。

    “我明白你想要摆脱我,但作为一位父亲,我却羞愧地发现自己没法帮你任何忙,因为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在接近你。

    “但现在,我能够有些释然地写下,也许我能在这件事上帮到你了。

    “我要死了。

    “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我已经预感到这件事情的发生了,我把莱琼叫回了家里,我告诉他,自己需要他的帮助。

    “我说了谎,欺骗了他。”

    “其实他回来与否,都没法改变什么,我只是想见他最后一面,而且他也比达尼要适合在我的死后打理家族的生意。

    “说起来很有趣,我的财富大部分都是来自于莱琼的主意,而你知道他向我索要了什么吗?

    “三分之一的财产。

    “也就是说,他什么都没要,他是我的孩子,就像你和达尼,也许等你回来的时候,你会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将愤怒发泄在他的身上,答应我好吗?别这么做。

    “我理解,虽然他的年纪比你小,却始终扮演着你兄长的角色,你会想要去依靠他,甚至责怪他,但我希望你能体谅他。

    “因为他也会很伤心,现在的他已经千疮百孔了。

    “尤娜,你是个坚强的孩子,我知道的,你的灵魂善良坚毅,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没法击倒你,你和莱琼,你们姐弟要互相依靠,在这个糟糕的世界里生存下去。

    “回家吧,尤娜,他需要你,莱琼需要你。

    “爱你的父亲——埃德。”

    尤娜紧紧抓住信纸。

    她正在火车上。

    去往约顿的火车。

    在这下面,还有段文字:

    “尤娜,抱歉。

    “我没能保护好达尼,安东尼家族的人杀掉了他,我想替他复仇,尽管我难以做到。

    “随信寄出了一把钥匙,它可以打开地下室的门,里面有个锁起来的镀银箱子,里面装着他们想要的东西。

    “想要杀害我的人,他们的目的正是这个箱子里面的东西,我把打开箱子的钥匙交给了莱琼。

    “但除非遭遇万不得已的情况,否则别打开它,就是里面装着的东西,把我变成了怪物。

    “听我的话,把这个东西交给他们,让他们离开你们的生活。

    “这是我的错,如果我早点交出它,也许达尼就没事了,但我做不到,你知道吗?每到月圆之夜,我还会去到地下室,聆听雕像发出的低语,这就像是某种致命的甜美毒药,我知道它会杀了我,可我控住不了自己的欲望。

    “它的里面住着比恶魔还可怕的东西。”

    尤娜闭上了眼睛,她回忆起来那堪称地狱的夜晚,就是埃德说的东西,摧毁了他们的家庭吗?

    溃烂。

    “等你们交出了里面的东西,可以选择沉寂一段时间,你们可以在约顿市里待着,或者暂时离开。

    “但是你必需和自己的弟弟待在一起,你要保护好他,正如他会做的一样,接着等到时机到来。”

    “然后杀掉费利克斯·安东尼,给达尼报仇。

    “但是你们必需得以自己的安全为重,如果这会危急你们自己,就停下来。

    “最后,我想告诉你,无论莱琼变成什么样子,他都是你熟悉的兄弟,那个深爱着你的人。

    “你们是家人,世界上唯有这条纽带,能超越一切。

    “永别了,我的挚爱。”

    她收起信件,喝了口水,抵消掉喉间的哽咽感。

    尤娜的穿着打扮像是位平民女性,鸭舌帽挡住了她的上半张脸,特地改变的妆容也使得其他人很难认出自己。

    她记得莱琼的警告,但却没打算逃跑。

    火车即将到站。

37.尤娜·索法兰(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