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拉亚·马里诺(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拉亚坐在上次自己坐的位置,等待莱琼和尤娜的出现。

    他第一次单独来这里的时候,这里的主人还是埃德·索法兰——约顿市知名的富豪与慈善家。

    当时莱琼就坐在他和埃德中间的位置,而到了今天,他将以索法兰家族主人的身份与自己见面。

    拉亚有些好奇,到底谁会是拿主意的那位,是看起来更成熟的莱琼?还是埃德的亲生女儿尤娜?

    在酒吧的时候,尤娜是主导谈话的那位,而莱琼则是在马里诺拒绝了她的提议后才开口的。

    其实他同意莱琼的话,安东尼早晚会吃掉马里诺家族,虽然父亲在上流社会的人脉比他好,但安东尼无论是财富,还是影响力都略高于马里诺家族。

    如果真的全面开战,他们的胜率要比安东尼低,而现在偏向他们的埃德也死了,如果索法兰家族被彻底覆灭的话……

    下一个就是他们。

    这是拉亚的判断。

    他们得帮助索法兰家族,但是父亲已经拒绝了这个提议,他没法扭转自己父亲的意志。

    而在自己父亲没有提供帮助的情况下,拉亚也不相信莱琼和尤娜能仅凭自己去对抗安东尼。

    他是来通知莱琼和尤娜,自己的父亲打算拒绝他们的。

    咔哒。

    莱琼推门而入:

    “拉亚阁下。”

    拉亚起身微微颔首:

    “莱琼先生,我到来了父亲的消息。”

    尤娜眼睛亮了起来。

    拉亚神色愧疚地说道:

    “很抱歉,我们还是没法答应你们的提议,对马里诺家族来说,打破和平还是太过冒险了。”

    尤娜露出了失望地神色:

    “你们完全可以派个随从来告诉我们这个消息,你何必亲自到来呢?”

    拉亚坐了下来:

    “因为是我执意要过来的,父亲本打算让我的兄长向你们表达歉意,但是莱琼阁下,你应该也能看出来,在他礼貌的措辞下,是难以掩盖的傲慢。

    “我们可以聊聊?”

    莱琼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你想说什么?”

    拉亚说道:

    “你们在上次见面的时候说过,自己有把握干掉安东尼,能告诉我吗?你们打算怎么做到。”

    莱琼说道:

    “我有自己的秘密,如果你们能提供个地址,安东尼出现的时间和地点,我们就能干掉他。”

    拉亚说道:

    “如果我能得到这种东西,早就自己动手了。

    “如果你想保留自己的秘密,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但我怎么相信你呢?”

    尤娜问道:

    “如果我们说出来的话,难道马里诺就会改变主意?”

    拉亚回答道:

    “不。

    “马里诺家族不能冒这么大的风险,但我可以,我能帮你们的忙,虽然没法直接站在你们的阵营里,但也别小瞧了我,我怎么说都是马里诺家族未来的领袖之一。”

    莱琼忽然想到:

    “你了解安东尼吗?”

    拉亚说道:

    “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二十多年,我观察过他,安东尼是个很难看透的人,但我觉得自己对他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

    “你有什么想法吗?”

    莱琼问道:

    “我说过打算送给他一个礼物,你觉得如果我们要见面的话,安排在哪个地方他会同意出现。”

46拉亚·马里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