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龙之子(求月票~)(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正当莱琼对自己耳语的时候,安东尼把头转向了他。

    莱琼察觉到了不对劲,想要向后退去,但忽然发现自己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

    他没法动弹。

    寒流抚上了他的额头,温柔地经过他的两颊,慢慢地和他擦面而过。

    黑暗笼罩了他。

    莱琼已经化作了一座蓝白色的冰雕。

    安东尼将自己身上冻僵的莱琼推出去:

    “龙息的距离太近了,我的机会只有一次。

    “在他扭断我手臂的时候,我几乎就要冰冻他的手臂了,但我还是忍住,虽然代价有些大。

    “但好在等我拿到法恩的那个雕像,我的手还能长出来,而你的小莱琼就没这么好运了。”

    安东尼抬腿踩在了莱琼的脑袋上。

    咔嚓。

    他的脸上出现了几道裂纹。

    安东尼看向尤娜:

    “他有没有收藏什么雕像,我能够感知到,其他两个都在这座城市了现在,我已经快接近自己的目标了。

    “对了,我从未说过实话,对吧,现在他死了,我也可以坦白了,约顿市虽然也是我想要的收藏品,但法恩想要的雕像和莱琼身上的那个,才是我出现在这里的唯一原因。

    “我已经等了三十年了,甚至早已放弃了这个念头,但很感谢你的弟弟,特地把它送来给我。”

    尤娜说道:

    “我不会对你屈服的。”

    安东尼礼貌地笑了笑:

    “他刚刚撕掉了我的手臂,这样吧,我也扯掉你的,你选一个吧?”

    尤娜掏出了手枪,瞄准了安东尼。

    安东尼摊开了手,神情惬意地说道:

    “你可以继续举着枪,但如果你想活下去,就只能向我低头,或者我把你们都杀了,自己再慢慢找。

    “我赢了,你们输了,就这么简单,莱琼被恨意扭曲了意志,变得脆弱不堪。”

    砰!

    砰,砰,砰,砰!

    枪声接连响起。

    但却没有射向安东尼,而是躺在地上的莱琼。

    冰雕霎时间裂成几块,而在肢体与躯干断口处的血管横截面已经鲜红无比了。

    鲜血流淌而出,粘稠的血浆蠕动着向自己的同类们汇聚,接着由内而外地长出骨与肉。

    安东尼眼睁睁地看着莱琼慢慢复活。

    恐惧慢慢地爬上他的脊椎,如同幽灵般渗入他的体内。

    刚刚的莱琼还在他的理解范围内,强大的身躯是可以想到方法对抗的,可现在这个……

    即使是狼人也没法死而复生,如果莱琼真的无法杀死的话,自己怎么可能战胜他?

    他肯定有弱点,冷静,安东尼,快想想,他在规避着什么东西,某种金属,还是什么其他东西!

    他得逃跑。

    安东尼下定了决心。

    他抓起几块碎石,向着尤娜的位置扔去,接着转身跑向窗户的位置,在莱琼还没追上他前冲出窗外。

    已经基本恢复人形的莱琼眨眼间就出现在了尤娜身前,碎石击打在他的身上,就这零零散散地落在地上。

    “吼——”

    低沉的龙吼从建筑外传来。

    电梯像是收到了信号一样,慢慢地运转了起来。
51.龙之子(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