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银月的龙(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在银月笼罩下,有两道身影在约顿市的高空略过。

    白龙伸展着自己的身躯,三只狰狞的龙爪在空中挥舞着,空荡荡的右肩是鲜红色的断口。

    太阳之敌?

    莱琼在和他约定的会面时间是在夜里,而他还记得,莱琼曾经有带着保镖出门,但在夜晚出现的时候,他却是一个人动身的。

    也许太阳是莱琼的弱点。

    安东尼扭头问道:

    “你怕太阳?”

    蝙蝠群没有任何反应。

    安东尼记得莱琼说他讨厌暴露出自己的情绪。

    虽然安东尼觉得只有大约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他想对了,但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判断。

    安东尼能感觉到随着自己的变化,他愈发适应在天空中的活动,本来肥硕的肚子快速地干瘪了下去,全身也在慢慢变得修长,而皮肤上的鳞片也更加坚硬。

    但是面对无法杀死的怪物,他还是没打算正面交锋,始终保持着均匀的速度,让蝙蝠能跟在自己身后,却也没法追上他。

    自己输掉了第一回合,但他还有机会把莱琼杀死,安东尼相信自己的智慧高于对手,也许自己没法正面战胜莱琼,他比自己要强大。

    但脑子才能决定战争最终的走向。

    他在向东边——太阳升起的方向飞行。

    他们到了港口的上方。

    莱琼似乎注意到了什么,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白龙也停了下来:

    “你知道地平线蔓延的速度吗?仅仅片刻,它就能划过整个城市,你追不上我的,而太阳会先一步抓住你。

    “你已经输了。”

    蝙蝠在天空中盘旋着,其中的绝大部分突然聚集了起来,重新变化成莱琼的样子,其余几只伸出爪子勾着莱琼的身体,让他停留在空中。

    莱琼说道:

    “你说对了,安东尼。

    “我有着和你相同的灵魂。

    “要是你现在转身离开的话,明天这里将会坠入永恒的黑夜,我的同类将统治这座城市的每个阶层,而你将永生无法踏入此地,而我会夺走你现有的一切。

    “或者你和我在这里结束这件事。”

    安东尼凝视着莱琼:

    “我可以等到太阳升起。”

    莱琼质问道:

    “等到了天亮的时候,你还能回到约顿吗,在平常的时候你身上就已经是鳞片了,它们看起来似乎已经成了你的常态,现在你的秘密已经暴露了,你真觉得自己能掩盖的住吗?”

    安东尼知道自己要转身离开,躲到太阳升起的地方,他还有机会活着,虽然很可能再也没法威胁到莱琼的生命,但他也找不到自己。

    他准备先暂时逃走,即使这可能会让莱琼走投无路下制造吸血怪物,但他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52.银月的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