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短暂的清醒(求票票)(2/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但你不同,你能帮到我,你站在他们的阵营时,什么都改变不了,但如果你臣服于我,你的潜力将得以展现,我们能共同做到更伟大的事情。

    “比如说阻止末日的到来。”

    爱丽丝冷酷地说道:

    “你当我是小孩子吗?我可从未预知到什么末日,你的鬼话也没法骗到我,所谓的末日只是你编造出来发动战争的骗局而已。

    “没人比我更清楚,我是预言者。”

    骄阳正在遥远的海面上冉冉升起。

    莱琼指向它:

    “你当然无法看见未来,相对于这个漫长的过程,你的生命仅仅是转瞬之间,寿命短暂的凡人,怎么能看见永恒骄阳的陨落?”

    ‘在上次预言的时候,他们似乎也提到过末日的存在。’

    爱丽丝扭头看向莱琼:

    “你没法说服我,你也知道。”

    莱琼直接问道:

    “有几个未来的你,最终选择了臣服于我?

    “我们曾经合作将银月赶出了这个世界,是什么让你失去了对我的信任。”

    爱丽丝没有回头,转身对着海面:

    “我看见了你的野心,我没告诉他们,但是我知道,你同意和我结盟,是因为你渴望着它们神圣的瑰丽宝藏。”

    莱琼承认道:

    “是的,我渴望的东西有很多,我想得到它们的宝物,我想统治这颗星球,我想要活到宇宙的尽头,我想得到你的天赋,我还想让自己的亲人死而复生,但并非什么愿望都能成真的。

    “我想拯救这个世界,爱丽丝。”

    爱丽丝注视着海浪,没正视莱琼的话语:

    “它们来了,我能感受到。”

    她也看见了。

    来自过去的爱丽丝惊恐地察觉到,这波涛汹涌的海面下,藏着密密麻麻,无穷无尽,数以百万计的深绿色有鳍类人生物,他们正望着站在岸边的莱琼和自己。

    浪花拍打着浪花,波涛追逐着波涛,随着不断地汇聚,海啸反自然地在远处的海面上凭空形成,而最让她毛骨悚然的是:

    巨大海啸表面上遍布着人形阴影。

    它们无处不在。

    遮天蔽日海啸即将抵挡东约顿的港口。

    莱琼说道:

    “真是讽刺,明明是你们惹怒了它们,结果它们最先选择的登陆的地点竟然是我的地盘,也许他们早就知道会这样。

    “因此在我选择让开道路的时候,他们的反应才如此的激烈。”

    爱丽丝转身看向自己的身后:

    “也许吧。”

    在荒芜的城市中间,黑色的毛绒野兽慢慢爬上楼宇,皮肤煞白的红眼怪物站在太阳底下望着海面,眼眶中摇曳着幽暗鬼火的骷髅身边聚集着畸形的食尸怪物,由复杂机械结构组成的椭圆形金属生物则停靠在最接近港口的位置。

    轰!

    窗外传来了车辆的喧嚣引擎声,将爱丽丝从沉睡中惊醒。

    她刚刚做了个梦。

    她见到了银月——那位温柔的像是自己母亲的女士。

    她告诉了自己该做什么,自己的前路在何方,她的使命有多么重大,最后她提醒了爱丽丝:

    她们得尽早杀掉那个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