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女孩们(2/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她信任自己的丈夫,因此即使心中满是疑惑与忧虑,她还是点了点头。

    布兰德·艾萨克坐在沙发上,缓缓地恢复着自己的情绪,他知道自己的怒火肯定伤害到了女儿,但这些事情已经无关紧要了。

    没过多久,也并未有人通报,客人就已经走进了客厅。

    伊丽莎白·查泽拉。

    布兰德恭恭敬敬地起身:

    “殿下,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

    伊丽莎白精致的面庞上下动了动:

    “带我去吧。”

    他起身领着这位王室成员走进了间堆满杂物的房间,拉开了地板上的活板门,露出冰冷的岩石阶梯。

    布兰德走了下去,而伊丽莎白跟在他的身后,整个过程中,对方都没有主动对他说任何的话语,似乎他的存在价值仅仅是给她送上这份准备了好几天的礼物。

    他们踏进了满是灰尘的地下室,布兰德察觉到,即使伊丽莎白出生在王室,对这样的糟糕环境也毫无不满。

    这也印证了他心中的想法。

    宽敞的地下室里,绑着两位捂住了嘴巴的年轻女性,她们中年长的那位大约有十九岁,而年纪小点的十八岁。

    和他的女儿年纪很相近。

    而且两人都长得很好看,虽然她们被关在了脏乱的地下室中,衣着也凌乱不堪,可这也难掩她们出众的外表。

    布兰德找到了五位外貌达标的年轻女性,他在其中选择出了两位名声最糟糕的带到了这里,但她们的错误都没大到应当受到这样的惩罚。

    布兰德并非在否认自己的罪恶,在十六年前,他甚至做过犯下远远糟糕于此的罪行,而且至今并未感到后悔。

    但现在的他,却唯独对这件事十分的羞愧,看到这些孩子,他会想起自己的女儿,接着他会想象,如果是菲比出现在这里的话,他会有什么感觉。

    强烈的愤怒,悲痛,以及绝望感将他包围,让布兰德能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对这些女孩们的家人是多么恐怖。

    但正是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出现在这里,他必须亲手将她们送到这位恶魔的面前,否则的话,他会遭遇那些传闻中的悲惨命运。

    伊丽莎白满意地点点头:

    “虽然还差点,但至少有了可替换品。”

    说完,她就走到较为年长的那位女性面前。

    布兰德知道自己必须臣服于王室,而这与世俗的权力没有任何的关系,也绝非什么必须遵守的誓言。

    伊丽莎白伸出双手抚摸着少女的脸庞,欣赏地挽着她。

    女孩看着她,表情变得较为安心,焦虑和恐惧也减弱了许多,似乎伊丽莎白的形象没有那么让她感到担忧。

    布兰德注视着。

    某些黑色的肢节从伊丽莎白的手腕处悄然钻出,接着萦绕着女孩的脖子转了个圈,这些类似昆虫的长条状多节肢体搭在了她的下巴和后脖颈上。

    女孩露出了惊恐地眼神,张大嘴巴想要尖叫。

    噗嗤。

    总计八条肢节都插入了她的脖子里,女孩像是刚刚被剁下来的鱼头一样,无声地张合着嘴巴,却什么都没法发出。

    “怪物!怪物!”年轻的女孩惊慌地望着伊丽莎白,不断地挣扎着被捆着的身体,想要逃出这个化作现实的噩梦,“爸爸,妈妈,救救我……”

    伊丽莎白熟练地取下还未失去活性的脑袋,将受害者的头颅随手地收进了某个玻璃器皿中,接着,她面无表情地转向下一个目标,坚定地走向了她。

    布兰德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自己得写封信给莱琼,告诉他,新日会已经找到了法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