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野兽(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伊索久违地感觉到了满足。

    他将自己的脑袋靠在枕头上,紧紧抱着怀里的美丽女性,而对方着神情迷离地依偎在他的胸膛。

    清晨的阳光洒在男人和女人身上,让他们的躯体看起来似乎融化成了一幅暖色调的油画。

    这里是约顿市郊外的一处庄园,远离灰尘与喧嚣,曾经属于位伯爵,在过去他会经常在这里出发进行狩猎。

    伊索摸了摸女人的肩膀:

    “没人知道你来找我吧。”

    女人撒娇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蠢女人吗?我的丈夫这个月都没在约顿,我的女儿对这些事情也没有注意过。

    “至于家里的仆人,他们也没胆子问我干什么,到时候随便编个理由就行了。”

    伊索说道:

    “晚点的时候,你自己回去吧,教会这边,我有些事情处理。”

    女人有些不满地说道:

    “你就让我自己回去?这里离约顿市可有十几公里,我多少也是个体面的淑女,你要亲手把我送回去。”

    伊索安慰着她道:

    “教会的事情很重要,回家吧,外面有马车,你可以借一辆回去,或者直接骑马都行。”

    女人愤愤地从床上爬起:

    “除了长得英俊点,你和我那位整天眼里只有事业的丈夫没有什么区别,都没法理解女人在想什么。”

    伊索解释道:

    “这次的工作真的……”

    女人打断道:

    “我们就认识了两天,你现在的语气已经让我想起了共同生活看十年的丈夫了,别说了。”

    她走向衣橱,寻找着自己的衣服:

    “对了。”

    伊索望向她白皙的背影。

    她问道:

    “你离开后,还会回来吗?”

    伊索说道:

    “会。”

    但他们其实都知道伊索在说谎。

    女人叹了口气,正想说什么的时候。

    门被推开了。

    她像是受惊的兔子般跳回床上,拉住被子盖住自己的身体,接着怒视着闯入者。

    对方是位年轻的女性。

    比女人要年轻。

    但好在她很快从自己的外貌和身材上找回了自信,从小到大,女人都是众人目光的焦点——直到她嫁给了现在的丈夫。

    “她是谁?”女人对自己身旁的伊索问道。

    伊索没有理会身边的女人,望向闯入者:

    “卡伦,我还没起床呢?”

    站在门外是他的狼人同胞,这群食肉者中唯一能和他的地位持平的成员,同时她也是约顿市某些凡人的朋友,来自西塞拉群岛的移民。

    至少他们是这么认为的。

    她是位人狼——以人类的身份生活着的狼人

    他们是狼人埋入人类社会的钉子,在合适的时候将会揭露自己的真实面目,实现某些对狼人或是银月有价值的任务。

    接着他们要抛弃自己几年或是几十年建立与人类的联系,重新前往新的地方,融入人群中。

    这些人狼都是最虔诚的信徒,能凭借自己对银月的信仰抑制住狩猎与杀戮的冲动。

    这种长期的压抑行为有时会将他们推向某种疯狂,但伊索还未在这位同胞身上发现这种极限。

    卡伦说道:

    “我们得准备猎杀了,凯撒已经给了消息,莱琼将会在明天早上出现在目标地点。”

    他怀里的女人露出了惊诧的神色。

    伊索叹了口气:
97.野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