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王子与平民(特别感谢“暂时空缺”的盟主)(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亚当看着大门:

    “你要注意下自己的言行,今天是正式场合,对查泽拉来说意义重大。”

    伊丽莎白说道:

    “我知道,你没必要提醒我这点。”

    有位年轻的侍从对着他们问道:

    “你们就是亚当先生与伊丽莎白小姐吧。”

    说罢,雨果利索地打开门,在两人前面领着路。

    伊丽莎白边走边皱眉道:

    “他竟然没有亲自来接我们。”

    亚当对她投去无奈的眼神。

    伊丽莎白辩解道:

    “我很重视今天的事情,但他也应该同等重视才对,居然叫仆人来带路,简直就是没把我们放在心上。”

    亚当戳穿她的谎言:

    “你只是在乎他没重视你吧,可别扯上我们,莱琼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完全无知,而无知并非罪过。”

    伊丽莎白撇嘴道:

    “呵,你怎么没告诉他具体有多么重要,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得把这个凡俗仆人给杀掉,以防止重要的信息泄露出去。”

    他们说话的声音没有刻意压低,就算雨果是凡人也能听的一清二楚。

    亚当说道:

    “你是真的在乎保密性?还是单纯地想要发泄怨气,你已经成年了,别把自己当做小孩子一样。”

    雨果领着他们来到了客厅前。

    忽然,亚当察觉伊丽莎白的眼神被牢牢吸引住了,目光朝着走廊投射而去——在廊道里,有位皮肤雪白的美丽女性。

    两人没说什么,笔直地走进了客厅,而雨果也如同仆人般,满脸尊敬地朝外退去。

    莱琼正在等他们。

    吸血鬼领主抬起手:

    “请坐。”

    亚当和伊丽莎白面色平静地早已准备的位置上坐下,他们都没提刚刚相互的抱怨。

    但莱琼先行投去了疑惑的神色,因为伊丽莎白的装束与气质他都很熟悉,可对方的脸却是自己完全陌生的。

    亚当解释道:

    “查泽拉王室有一项魔法,能改变成员的外貌,避免有人想要刺杀我们。”

    莱琼恍然大悟地点点头。

    他根本没信。

    亚当说道:

    “我已经向王室报道了,他们也已经同意了你成为我们的代行者——事实上这就算走个流程而已,我和伊丽莎白握有完全的决定权。

    “而你也能知道具体的内容了。”

    莱琼好奇地问道:

    “我要做什么?”

    亚当笑了笑:

    “在回答前,我想先送给你个礼物,也是王室对全体代行者的感谢。”

    伊丽莎白掏出了个装饰华贵的红色礼盒,将其放在桌上,并捏其盖子,露出躺在里面的水晶面具。

    “戴上试试。”亚当微笑邀请道。

    莱琼将手伸向面具,当手指悬在面具正上的位置时,有股强烈的欲望从他心底涌出——戴上面具的欲望。

    但紧随而至的是第二股欲望——它想要它。

    莱琼能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将面具平稳地拿起。

    但他没有这做,而是收回了自己的手。

    莱琼神色惊奇地问道:

    “这上面是有魔法吗?”

    亚当笑着介绍道:

    “这是王室打造的宝物,能让持有者得到身体能力上的提升,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我们通信的工具。
108.王子与平民(特别感谢“暂时空缺”的盟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