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阴影行者(求首订!)(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餐桌上,维克托和斯坦顿还在讨论着

    蛇眼的脸出现在了莱琼的面前:

    “你是想让维克托承担你的任务?”

    莱琼同意道:

    “是的,而且他没可能查出任何问题,这是无风险的试探,连他自己都对将要发生没有预料,既然你在监视我,现在可以把视线放在他的身上了。

    “还有,你找到了什么问题吗?”

    蛇眼回答道:

    “有几个人可能是真理会给他派的保卫,但我怀疑这只是鱼饵,真正的真理会成员我可能完全没有找到。”

    莱琼问道:

    “等维克托做完本来该由我做的事情,你们打算怎么办。”

    蛇眼声音冷漠地说道:

    “你等着就是了,”

    “还有,弗拉德,有人给我出了高价让我对付你,而我拒绝了他,我的目的只是完成这次任务。

    “可如果你搞砸了这件事,我会亲手把你的灵魂拽出身体,把你关在我家里的罐子中,让你在孤独中消散殆尽。”

    莱琼挂了电话。

    斯坦顿正在跟维克托谈判、

    真理会告诉了他,他们的目标有某种探知手段,可以知道配方在哪里——是的,真的有个高温钢的配方,总计14291个字,跟现有技术理论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他过去也曾经配合过真理会,用能够以假乱真的诱饵去骗取查泽拉王室,但对方并没有任何反应。

    他们知道那是假的。

    而配方现在就在他的身上。

    斯坦顿强硬地说道:

    “没有任何退让的可能性,120万法元。”

    维克托叹了口气。

    他和莱琼眼神交错了瞬间。

    最终,维克托认输了:

    “行吧,被你看出来了,我的确想要这东西,身为科学家的直觉告诉我,高温钢有些我没法推断出来的秘密。”

    莫拉传来命令:

    “跟他签合同。”

    斯坦顿觉得很有趣。

    高温钢对真理会完全没有什么意义,鱼是否吃掉鱼饵都可以,重要的是鱼要上钩,而查泽拉王室却正好相反,高温钢是他们唯一在意的东西。

    而且真理会的目的也并非真的直接铲除掉查泽拉王室,而是收集他们的情报,这位维克托也许就是他们唯一能得到的东西。

    但对双方来说这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们都对自己很有信息,认为自己会更快达成目的。

    如果他能推进这个过程,就有机会得到真理会的青睐。

    维克托说道:

    “我这叫我的顾问团队拟定合同,很快就会以电报的形式传到这里,到时候我们直接签字完成,怎么样?”

    斯坦顿点点头:

    “当然可以。”

    莱琼问道:

    “维克托先生,我们什么时候谈生意了吗。”

    维克托满脸好奇:

121.阴影行者(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