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袭击(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伊凡重新回到了约顿市。

    海伦娜跟凯恩没有掩盖自己的行踪,而且还留下了狼人间能相互辨别出来的痕迹,显然他也想跟法拉斯的狼人会面。

    他找到凯恩的时候,这位帝国狼人正在高塔上眺望着约顿市的街景。

    伊凡从楼梯走上塔顶的平台:

    “凯恩阁下。”

    凯恩头也没回的说道:

    “我听海伦娜说了,你们怀疑预言的真实性,其实我完全能够理解你们,法拉斯狼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你们总是对帝国抱有戒心。”

    伊凡没有回答。

    他也曾跟随过狼王参与过法拉斯反吞并战争,阻止了帝国狼人重新主宰法拉斯境内的猎场,保持住了他们有别于帝国的教义。

    凯恩继续说道:

    “但战争已经结束了,我们没必要互相争斗与怀疑,你们也赢得了自己的地位,帝国狼人终究也是狼人,我们都是狼人,信仰同位女神,有着几乎没有区别的文化,面对着相同的敌人。”

    他们的敌人是猎狼者。

    法拉斯有红月会,帝国也有他们自己的烦恼。

    伊凡诚恳地说道:

    “凯恩先生,我尊敬你的力量,但是我们吃过亏,因此也难免时刻保持警惕,但我会将你的话带给狼王的。”

    凯恩微微点头:

    “去告诉我这位弟弟,狼人是时候联合起来了,我看见了彻底铲除猎狼者的机会,你们也见到他们了吧?”

    伊凡疑惑地说道:

    “您是说那位古老君主?”

    凯恩说道:

    “还有他的子嗣们,其中有位叫莱琼·索法兰的。”

    伊凡惊讶道:

    “莱琼?

    “我们上次来的时候,就想要对他动手了。”

    凯恩说道:

    “你们运气很好,只损失了一位同胞。

    “他很强大,除了那三位老家伙外,整个法拉斯可能就只有你们的领袖能有可能战胜他,如果你们惹怒了他……

    “你们全都得死在约顿。”

    伊凡回忆起当时身体给自己的恐惧感,这才意识到也许当时在树林中的正是莱琼本人。

    他们的“猎物”。

    凯恩叹气道:

    “你们总是觉得帝国狼人在觊觎法拉斯的领土,我们早就认清了事实,甚至说的难听点,随着几位神圣者的回归,他们现在连自己境内的敌人都处理不好了。

    “而且我早就离开帝国狼人的核心圈很长时间了……”

    伊凡提醒道:

    “你的父亲是维尔德阁下。”

    最年迈且强大的狼人。

    帝国狼人是由神圣议会所统治的,没有明面上的君主,但全部狼人都知道他是帝国狼人的隐形皇帝,帝国跟法拉斯狼人的两场战争都是在他的“建议”下发动的。

    他也是法拉斯狼人的仇恨对象,其中当然也包括如今的法拉斯统治者——狼王。

    凯恩温和地给他解释道:

    “他怎么说都是你们国王的父亲,亲自转化基恩的狼人,他们间的血脉能够胜过全部的愤怒和过节,也许……

156.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