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遗孤(求月票~)(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等莱琼再次见到凯恩的时已经是两天后了。

    凯恩面色前所未见的凝重:

    “你知道那些法拉斯狼人吗?”

    莱琼承认道:

    “当初是我去警告的他们。”

    凯恩说道:

    “他们回来了。

    “而且全都死了。”

    站在凯恩身后的海伦娜感到无比冰冷。

    伊凡能轻松地干掉她,但他却就这么死了,似乎根本就无足轻重,他们这样的角色,在凯恩眼中到底算什么?

    莱琼问道:

    “怎么回事?”

    凯恩说道:

    “我也是看报纸知道的,有人闯进了他们居住的地方,以无比残忍地方式杀了他,并且全部狼人都没来得及变形就死了。

    “这种手法很像位让法拉斯狼人头疼的猎狼者——红月会的血月罗伊,但是这样数量的狼人,即使是他动手也会有动静。

    “要么是他已经成为亵渎者了,要么就是除了他外还有其他同谋,还有种可能,就是杀手是位模仿者——远比他强的模仿者,也许是亵渎者级的猎狼者,他想让我们错误地估计对手。”

    “亵渎者”是猎狼者中的神圣者。

    莱琼说道:

    “但这样的意义是什么?”

    凯恩说道:

    “我也在怀疑,因为我们都能直接看出蹊跷的地方,所以我更倾向于前两种可能。”

    莱琼忽然想到:

    “是谁报警的?”

    凯恩说道:

    “有位幸存者,他现在正待在约顿市警局,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我希望你能跟我去见见他,我们在本地的所有爪牙都已经被猎狼者拔除了。

    “我其实怀疑猎狼者已经跟查泽拉王室达成了合作,否则他们也没法这么容易找到我们安插在这的人狼。”

    莱琼问道:

    “人狼?”

    凯恩难掩骄傲地说道:

    “这是我法拉斯狼王的想法,他提出让经过训练的狼人隐匿在人类社会中,以此达到间接影响人类的目的,也可以让我们的行事方便许多。

    “很快帝国议会也照做了,说起来,其实这正是你口中的‘你们’如今在做的事情,而且显然你们做的远比我们要好。

    “要从狼人中找到适合伪装的家伙可不是简单的事情。”

    莱琼注意到,凯恩提到这些法拉斯狼人的时候,用的词也是“我们”。

    他说道:

    “其他城市的人狼都藏的很好,但罗伊却能找到这里的人狼,我们怀疑有些本地势力跟他们勾结在了一起,这也能解释为何他能如此轻易地瓦解伊凡他们。

    “现在我得去警局找到这位幸存者,而我想请求你的帮助,这会让事情简单很多。”

    莱琼欣然同意道:

    “当然可以,我们现在就能一起过去,我让自己的司机准备汽车。”

    凯恩好奇地抬眉道:

    “你不需要先打个招呼吗?”

    莱琼笑了笑:

    “我就生活在这座城市,他们都认识我。”

    说完,他就领着凯恩与海伦娜向着外面走去。

    凯恩稳稳地跟在落后莱琼半步的地方。

    其实他也怀疑过莱琼,甚至现在还怀疑他们,但仔细想想,对方没有任何动机做这种事,但相对的,他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件事。

    这也是他来找莱琼的原因之一。

    三人走进庭院,坐上了汽车——莱琼跟凯恩在后座,海伦娜在副驾驶位置落座,雨果则充当司机的职责。

    汽车驶出了索法兰的庭院,很快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目,莱琼很少直接这样坐车出门,而他们的目的地也是这座城市的重要建筑之一。
157.遗孤(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