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忽如其来(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莱琼站在阳台上俯瞰着府邸内部的土地。

    这是场阴谋。

    在莱琼将手伸进罗伊的脖子时,随着他的皮肤纹理流进体内的鲜血将他带离庭院,他的眼前是明晃晃的银白金属墙壁,身上的各处的皮肤都感觉到了炽热的金属。

    银器刺入了他的全身。

    这就是罗伊死前,脑子里最印象深刻的场景。

    这位死者曾经被囚禁过。

    谁是真的血月罗伊?

    莱琼没有答案,但无论如何,他肯定已经置身在阴谋中了,罗伊的死亡是个谎言,幕后的撒谎者可能是任何人,狼人,猎狼者,查泽拉王室,或者某个未知种族。

    如果死掉的是真的罗伊,那么就可能是有人想要挑起狼人与猎狼者的战争。

    而如果死掉的是假货,那么很可能是猎狼者已经跟这位神圣者,甚至是法拉斯勾结了起来,他们可能目的是对付帝国狼人。

    从真理会给的信息来说,神圣者马库斯与基恩的关系也很值得玩味,他们有可能是同一边的,也有可能完全是两个势力。

    他前几天经常能听说法拉斯狼人与帝国狼人的矛盾,就连海伦娜也提过这件事。

    在主流的狼人舆论环境里,似乎法拉斯对帝国狼人发动战争的可能性,与他们共同对猎狼者袭击的相差无几。

    这并非在针对莱琼的阴谋,但显然他已经置身于其中了。

    他对维尔德完全无知,因此没有直接要求见他,以免暴露自己的目的,引起对方的警惕,毕竟如果对方真的了解召唤银月的仪式的话……

    他很可能会从凯恩得到的语言中解读出什么信号,而且这么作为存在时间最长的神圣者,他既有可能是由于尘世中的欲望战胜了心底的虔诚,但也有可能是他已经隐约察觉到了什么。

    莱琼怀疑就算基恩没有要求,维尔德可能也会先暂时跟自己保持距离。

    有人敲了莱琼卧室的门,敲门声有节奏且短促。

    莱琼说道:

    “进来。”

    站在门后的是雨果,他面色虽然平静,但是莱琼能看出他与平常的状态还是有些区别。

    太平静了。

    雨果语气尊敬地说道:

    “大人,我也进入第二阶段了。”

    莱琼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你也晋升了?”

164.忽如其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