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战争已至(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至今为止,还没有任何狼人注意到海伦娜的死亡。

    黑色的蝙蝠群从窗户处盘旋着飞入屋内,化作黑色的人影,稳稳地站在了尸体已经冰冷的海伦娜面前。

    她已经死了。

    胸膛由内而外地向外破开,死状与莱琼前几天见到的希尔一模一样,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她的体内爬出来了一眼,

    而且她的主要内脏也不翼而飞,血肉似乎被什么东西掏走了一样。

    如果真有什么寄生者可以杀掉狼人的话,他的身躯里肯定藏着银或者某种对狼人的致命毒素,能够削减他们的自愈能力。

    莱琼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捧起了冰冷的鲜血,抬头饮入口中。

    他看见了海伦娜死前的景象。

    “叛徒。”

    接着,她的后额传来微微的刺痛。

    然后就没有任何的记忆了。

    她甚至都没察觉到自己的死亡来临。

    但她的死亡与希尔完全不同,后者是在被寄生狼钻出体内的时候死去的,而海伦娜却连任何反抗都没有就死了。

    某个阴谋正在狼群中扩散,而且已经蔓延到了莱琼的脚下。

    它企图吞噬见到的一切。

    尽管莱琼自己接触狼人也没有什么好意,但他甚至还没机会展现敌意,对方反而就已经冲了上来。

    他们看出了海伦娜与血族的联系没,叛徒是否指的就是海伦娜对狼人的背叛。

    或者这仅仅是偶然事件,一场猎狼者对狼人的大规模袭击,叛徒意味着狼人投身银月的立场,而海伦娜是无数受害者的其中之一。

    不管真相如何,这场事件肯定会影响到他与真理会的计划,时机实在是太糟糕了,他们同时出现在了狼人的世界中。

    谁都会有所怀疑。

    莱琼心情很复杂。

    半个月前,海伦娜还是莱琼的敌人,因此他对海伦娜并未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从另一方面来说,她也已经成了自己的“子嗣”,而且海伦娜完全的忠于莱琼,这种情绪莱琼也能察觉到,

    不过……

    这也是出于他对海伦娜施加的影响,就好像银月对狼人们做的事情。

    无论怎么说,凶手也打乱了他的计划,除掉了他一颗重要的棋子,即使这些也让他理应感到愤怒了。

    血脉联结断掉的时候,他也确实很愤怒。

    这跟埃德死的时候完全不同,他死的时候,愤怒虽然在他的心底涌动着,但在见到安东尼前,却从未浮出水面过,真正淹没莱琼的是强烈到无以复加的悲伤。

    当时莱琼的愤怒是暗流。

    他忽然想起来了。

    当时让海伦娜告诉伊凡与凯恩。

    约顿市是“德古拉”的领地。

    从基恩与凯温的态度来看,他们都已经知道了这单。

    而如果凶手也知晓这件事的话,还这样在约顿市的眼皮下肆无忌惮地杀戮,那么要么他是没将莱琼曾经的话语记在心里,要么就是他们在趁着这个机会试探德古拉。

    莱琼没打算让他们继续下去。

    他没有再停留,直接起身离去。

    冰冷的尸体还躺在地板上。

    蝙蝠群在天空中飞翔,艾尔温没有隐瞒自己的行踪,他在城市的郊外买了栋庄园,如今正藏身于其中。

    当他出现在庄园上空的时候,空气忽然变得寂静冰冷。

    莱琼在庄园内落了下来。

    银色毛发的高大狼人站在建筑中间,气喘吁吁地呲牙咧嘴。

    当莱琼出现的时候,他先是露出错愕的表情,接着眯起眼睛,语气低沉地吼道:

165.战争已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