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分歧(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基恩与艾尔温都感觉到了事态的变化,他们刚刚启程到达约顿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已经接二连三的遭遇了袭击。

    即使是现在艾尔温还在怀疑莱琼,两者出现的时机实在是过于微妙了。

    基恩说道:

    “莱琼阁下,结盟需要暂时搁置了,我们得先共同解决掉猎狼者的威胁,等到搞清楚这件事以后,我们可以重新详细谈谈结盟的细节。”

    艾尔温也说道:

    “而且莱琼阁下,虽然法拉斯狼王刚刚说替你洗清了嫌疑,但也存在着你跟他们其实已经勾结在一起的可能性,否则你怎么会这么巧的出现在这里。

    “如果基恩没过来的话,也许你就会他们一起袭击我。”

    基恩微微点头:

    “等我们确定你没没问题以后,我也可以做出退让,跟维尔德共同与你谈判联盟的时候,但在此前,我们必须解决掉当前的敌人先。”

    莱琼此时有很多的选择。

    仔细解释,做出担保,或是暂时的让步。

    但他没有做出选择。

    莱琼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约顿市是我们……”

    忽然间,他能感觉自己胸膛里的肺部在微微的颤动,喉咙在震颤中想要怒吼与咆哮,0念头在他的骨骼与血管的缝隙中到处逃窜,包裹着强烈且坚定的灼热思绪。

    ‘让他们为自己的不敬而后悔。’

    这种感觉让莱琼陌生却熟悉,“德古拉”这个名字成了他的身躯的部分,如同凡人控制愤怒与仇恨的神经中枢一样存在于莱琼的体内。

    ‘诉说你的名,让他们恐惧与胆颤,而当德古拉之名遍布世界时,我将第二次崛起。

    这里“你”与“我”指的是同件事物——莱琼/德古拉。

    “德古拉”想让莱琼在这里宣告自己的名字。

    莱琼继续说道:

    “……约顿市是我们的领土,亦是德古拉统治之地,我们没有义务陪你玩什么找凶手的游戏,他们已经在这片土地无视了我们的意志。

    “是的,也许凶手对我们一无所知,很可能也没有冒犯的德古拉的意思,但很抱歉,这里是我们的城市,而他在这里没有遵守我们的规则。

    “这已经不是狼人自己的事情了,我们会亲自出手,让冒犯德古拉的家伙付出代价。”

    现在,德古拉的意思是“我”。

    基恩与艾尔温都没预料到莱琼的反应。

    基恩问道:

    “你说要和我们结盟……”

    莱琼表情强硬地打断了他:

167.分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