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劫车(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傍晚,医院后门外。

    年轻漂亮的女性“人类”伸手翻阅着约顿市的三流绯闻报纸,上面有位年轻女性的照片,讲得是她与自己弟弟的禁忌爱情故事,而二人坠入爱河,接着东窗事发,愤怒的父亲逼迫女儿远走他乡,将这对苦命的情侣完全分隔开来。

    直到最近他们都回到了约顿市为止。

    维尔德没看报纸上的文字,而是在观察照片上的细节。

    尤娜·索法拉——莱琼最信任的人。

    维尔德本该光明正大地直接去见莱琼的。

    如果他真的在全心全意替狼人着想,而且他没有察觉到隐藏在记忆里的那丝异样感的话,也许维尔德真的会亲自去跟莱琼谈谈联盟的事情。

    但维尔德的目标是莱琼身后的那家伙,以及银月女神对他如此特别的秘密。

    根据基恩与艾尔温的反馈,对方还没到达神圣者同级位阶,但出于他的种族特性,莱琼的危险程度甚至可能比部分神圣者还高。

    而由此推断,他身后的主人很可能并没有比自己强多少。

    因为维尔德相对于全部神圣者来说,都是无法战胜的存在。

    狼人是危险的种族,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银质武器,愤怒的心智的影响,以及对原有血脉家人杀戮的欲望。

    最后的问题对他来说根本早已没有意义,而岁月也让愤怒对他的影响日渐消退,最后对他有意义的仅有银器。

    然而随着他对战斗的愈发了解,将自己的野兽天性挥洒的淋漓尽致的时候,避免武器对自己的身躯造成伤害也成了他的本能。

    说实话,很多种族都没有自愈能力,而且身躯与战斗天赋也没狼人强大,却能凭借银钢武器跟他们搏斗,其实正是由于太多狼人过于依赖自己的自愈。

    维尔德已经很长时间没用到自愈能力了,他的敌人没机会在他身上造成任何的伤口,当然他也知道,其他狼人没必要像他一样,甚至他还会鼓励他们利用自己的自愈能力,因为这能增强狼人整体在面对世界的恐怖形象。

    不死的怪物的意义大于强大的战士。

    他已经观察了索法兰府邸有段时间了,他们有时会派出位仆人,或者说同类前往他们的医院里运走某些东西。

    而他完全可以借着这个机会直接混入府邸,然后在接近尤娜以后,立刻变形成她的模样,然后趁机接近莱琼。

    无论是询问,还是偷袭都将变得轻而易举,仅剩的问题就是,那位德古拉此时是否也同样藏身于索法兰府邸。

    一辆马车慢慢地驶出医院后门。

    维尔德趴下身躯,如同贴地的巨型蜘蛛般在地面中无声攀爬着,悄悄地摸上了马车后的车厢,接着紧紧贴在了上面。

    马车没有任何的震动,就好像贴上马车的那具身躯是张轻薄的羊皮纸。

    每块肌肉都成了他的武器与工具。

    驾车的是莉莉丝。

    但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脑袋已经与身体分离了。

    这是第二次了。

    维尔德做到了莉莉丝刚刚坐着的位置,将她的身躯推进身后的马车里,随手将她的脑袋摆在了自己身旁的座位上。

    “闭嘴。”

    他呵斥住想要惊叫的莉莉丝。

    维尔德说道:

    “我知道你们种族的子嗣会恐惧太阳,如果你反抗,我会把你囚禁起来,接着把你带到太阳底下杀死。”

    莉莉丝闭上了嘴巴。

176.劫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