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接战(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维尔德向着尤娜伸出了手。

    正当两人站在卧室中对视时,门外的走廊响起了脚步声。

    他加快了自己的动作,几乎已经达到了变身前的极限速度。

    下一刻。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门。

    维尔德已经放弃了隐藏自己踪迹的机会与变形成尤娜的计划,改成将她挟持为人质,朝着门框处冲去,随着双腿的迈步,他的身体也在慢慢地变形,个子变高,爪子变利,牙齿变尖,额骨变长。

    尽管外形还未完全改变,但他已经完成了变形。

    砰!

    卧室门炸裂而开,木屑朝着左侧的墙壁迸发而去。

    莱琼看见了正在变成狼人的“莉莉丝”,而且他还满脸凶相的冲向了自己的姐姐,而最大的问题是他没维尔德的速度快,无论是艾尔温还是那天见到的。

    这是他迄今为止,首次见到的明显在躯体上比自己强大的生物。

    维尔德感受着自己的身体在空中移动。

    意外出现了,但这正是多数情况,几乎全部的战斗往往都是在双方没有准备好,也无法发挥自己全部能力的情况下发生的。

    真正支撑他出现在这里,并非什么技巧,计谋或是什么变形能力。

    而是可以应付全部问题与意外的强大力量,正因为维尔德知道即使莱琼察觉到自己的存在,他也能在对方反应过来前抓住尤娜做人质。

    如果她早两天离开,也许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当然,还有种不可能的情况——除非莱琼跟他相同,也就是说他将她快点赶走,正是由于他也对自己的力量有着绝对的自信,即使他的对手踏入这座府邸,对他来说也在控制之下。

    正如他在还没搞清情况下就迈入索法兰府邸一样,等他将方方面面都确认好以后,尤娜可能就已经离开这里了。

    但可惜。

    维尔德没感觉到任何的危险。

    莱琼站在门口,木屑还在半空中朝着无人的方向高速飞行,但在此时此刻,它们在莱琼的眼中慢的就像是蜗牛。

    看着维尔德在半空中以“正常”速度前进的身躯,莱琼企图抬起手臂,但无论是相对于他的感官能力还是维尔德的速度,他身躯的速度都太慢了。

    金黄色的竖瞳微微朝下看去。

    他的胸膛正亮着耀眼的白炽光芒,在他皮肤上形成了清晰可见肺部的明朗轮廓:

    “吼!”

    闪烁的橙红色滚烫物质在他的肺部成型,随着咽喉与气管冲出胸膛,接着随着呼吸与咆哮喷涌而出。

    橙色龙息如同向山脚下蔓延的滚烫岩浆般,以无法阻挡的气势向着维尔德疯狂奔涌,转瞬间就将他完全包裹住了。
178.接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